close
有天.....

某位老朋友打電話來

跟我說........

好像有ㄍ人要結婚ㄌ....


當場錯愕~~!!!!!!

因為從來沒帶過女友出席過ㄉㄊ
居然一出席就是開口跟我們說要結婚~!!!!

讓朋友傻眼到ㄌ極點~~!!!!

不過其中又好像開玩笑ㄉ成分居多

所以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現在是怎樣呀....

大家都流行打啞謎ㄇ~~?!?!?!?!?!?



更令我無言ㄉ是

居然有另一位老朋友

現在人在米蘭參展~~!!??!?!?!
且下一站是巴黎~~!!!!!!!!!!!!!!

哀..........

**說:
XX...真有你ㄉ...
居然跑去米蘭不跟我們說..
亨..
而且下一站居然還要再去巴黎..
你可以再爽一點沒關係..
真羨慕

而我說:
**..我付和你...居然有ㄍ爽人可以因公之便..先去米蘭..再去巴黎~~!!!
我哭泣...真ㄉ.....為什麼有人ㄉ生活可以這樣光鮮亮麗ㄉ令人睜不開眼.........


天哪~~!!!!!

我哭泣~~!!!!!

雖然說光鮮亮麗背後也許是不足外人道ㄉ辛苦


好歹ㄊ有光鮮亮麗ㄉ一面~~!!!!!!!!

你們說是不是~~!?!?!?!

是不是嘛~~!!!


天哪~~!!!

被亮ㄉ睜不開眼哪.......!!!!(眼睛被閃ㄉ含淚迷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