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般無聊ㄉ坐車途中

看著
買ㄌ許久才在此次旅行中
派上用場ㄉ紫色大衣

和被我操到不行磨到不成樣ㄉ紫色皮夾

突然覺ㄉ

有點愧對爸爸

因為

這兩樣東西
要現在ㄉ我自己買ㄉ話
就算一ㄍ月不吃不喝
也都買不起~~!!!!!!


這兩ㄍ
都是我在某次旅行中
任性下所"刷"ㄉ生日禮物

如果說只有一項ㄉ話也就算ㄌ
但卻非常意氣用事ㄉㄧ口氣買ㄌ兩ㄍ@______@(真任性~~!!!!)

雖然說
那時候ㄉ我
逞強ㄉ說
其中一樣要自己付~~@@


其實

真相是~~~~!!!

最後爸爸看不下去ㄉ

拿錢叫我趕快把ㄊ付清

不要再拖啦~~~~@//////@


結果呢~??

哈哈~~^^
結果當然是女兒摸摸鼻子ㄉ默默收下啦~~~~!!!!!!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


從小到大呀
跟爸爸借ㄉ錢沒一次還ㄉ

即便每次拿錢ㄉ時候
總是口裡嚷嚷著

"我是跟你借ㄉㄛ~~~!!"
"我會還喔~~!!!!!!!!!"
"我這次真ㄉ會還喔~~!!!"(一聽就知道十分ㄉ"此地無銀三百兩"哪~~!!!)

但卻沒一次還過>"""""<

印象最深刻ㄉ就是
有一次國中ㄉ時候

某ㄍ下午~~!!!!
突然很想養魚!!!!

且還是要那種依ㄍ大大圓柱形ㄉ玻璃缸
裡面要有水草~~~小石頭~~!!!
一群群ㄉ小魚們在裡面快樂ㄉ悠游~~!!!!

那時ㄉ我認為

這樣ㄉ擺飾放在房間裡
豈不美哉~~?!?!?!?!

既可美化環境亦可修身養性~~!!??
說不定還可以增加讀書氣氛及唸書動力呢~~!!??(不知哪來ㄉ春秋大夢~~!!!!!!)

可無奈沒錢~~!!!!!!!!!!!
但又非常ㄉ想養~~!!?!?!!?

下意識找爸爸求助~~!!!!!!!!

只見爸爸二話不說ㄉ拿出一張五百塊
企圖想要打發我好不打擾ㄊ看報紙~~?!(壞心女兒偷偷ㄉ在心裡大膽猜測~~!!)

殊不知
女兒拿到五百塊後
開心ㄉ繼續"指使"爸爸載我去買魚~~>"""""<

結果可憐ㄉ爸爸
落得一ㄍ

出錢又出力ㄉ下場~~!!!!!!
(因為最後ㄊ只好收起報紙 認命ㄉ帶我去買魚~~^____^)


可憐ㄉ爸爸~~!!!^_________^


好啦~~~^^

我記得ㄉ啦~~!!!!

以後賺大大錢再還你喔~~~^^


不過
可能需要再等一下下下下~~~T______T


ㄆ~~!!!!
哈哈哈哈~~~>"<~~~



記得有ㄍ朋友看完這ㄍ皮夾後
語重心長ㄉ跟我說:
"幸好我買ㄉ是深咖啡色
不過基本上呀
我看可以把LV用成這樣ㄉ
也大概只有你吧~~!!!??"

討厭~~!!!我不依啦~~!!!!
那是因為ㄊ顏色比較淺比較難保養ㄉ關係啦~~T_____T



賣這件紫色大衣給我ㄉ土耳其老闆
左邊那位是
幫我殺價殺ㄉ口乾舌燥ㄉ美麗vino嚕~~~^^


這是那時候
剛買到新衣迫不及待穿上ㄉ樣子

哈~~~!!
現在看來
還真ㄉ是有點小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