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LINER中痛苦等待........)


原本以為可以一ㄍ人舒舒服服ㄉ一路暢快到達新宿

卻......................................

好景不常ㄉ給我來ㄍ程咬金....................

當SKY LINER來到ㄌ第二航廈
突然給我殺出一堆人ㄉ把整ㄍ車廂都坐滿ㄌ........

哀...

結果我旁邊來ㄍ..

讓我到ㄌ日本後忍不住
"馬上"上網PO感想ㄉ一位"薰"先生(薰死人ㄉ薰....)

我嚴重懷疑
ㄊ一定是剛從"尼泊爾攻頂聖母峰"回來ㄉ呀........

ㄊ~~!!!
真~!!ㄉ~!!狠~!!臭~!!~!!~!!~!!

臭到我真ㄉ快暈ㄌ........(我發誓我就要暈ㄌ...)

心中已經悲傷ㄉ暗自啜泣到差點默默落淚T___T

我真ㄉ快疯ㄌ
看這張就知道啦~~!!!

(氣到眼睛都變成單眼皮ㄌ啦......看我多嘔~~!!!!)

途中想離席ㄉ念頭起起浮浮ㄌ好幾趟
但離席又能去哪~~!!???

所以只好
拿起手邊ㄉ東西
能遮就遮吧....................

因此我


所以我



吼~~!!!!!!!!!!
臭ㄉ我連帽子都戴起來ㄌ!!!!(就說我已經臭昏ㄌ呀..帽子戴起來有啥用呢~?!?)
臭到真ㄉ很想殺人~~!!!!!!!(已經怒氣ㄉ想掏出眉刀 並認真思考其中之可行!!!!)

無奈到ㄌ第一站-東京
這位"薰"先生還客氣ㄉ詢問我是否要下車~~?!?!

............

無言............

我無言............

我真ㄉ無言..........



我是希望你下車好不好...

吼~~!!!!!!!!!!!!!!!!!!


最後
心中百番旋轉ㄉ思路
畢竟掩飾ㄉ很好沒被發現

因為最後累ㄉ不想再舉起任何東西掩蓋鼻子

只好一路ㄉ裝酷"幾乎整ㄍ背對"ㄉ看著窗外點點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