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於一ㄍ人旅行
絕對感到相當ㄉ不可思議與不相信

總認為
旅行是促進感情ㄉ好方法之一.......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但與家人好像總是會吵到不可開交..且屢試不爽--笑~~~!!)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或是一些旅途經驗ㄉ不愉快
還是生活上漸漸變多ㄉ煩惱

突然覺ㄉ

如果有ㄍ目的地可以去
如果有ㄍ老朋友在異鄉
如果可以隨性所"至"
如果可以不會顧此失彼ㄉ話


其實一ㄍ人旅行也不錯...........


當這樣ㄉ念頭慢慢ㄉ成行........
心中ㄉ腳步也就越來越快..........

雖然說
大家都說......
到ㄌ東京你是沒辦法好好想什麼事情ㄉ啦~~!!!

每天忙著逛街都來不及ㄌ..........


別忘ㄌ

我去ㄉ時候是一點打折都沒有

面對著無打折價格高昂
且每天都還身處冷ㄉ要死 還給我下雨ㄉ爛天氣

一件件美麗 輕薄 短小ㄉ時髦春衣

天天頭戴毛線帽一點都捨不得脫ㄉ我(脫ㄌ不出五分鐘馬上頭痛--暈~~~!!)

真ㄉ是一點都不心動........(真ㄉ..只會覺ㄉ..疯ㄌ..誰穿哪~~@@..卻偏偏街頭一堆瘋子!!)


當爸爸帶我到機場

過ㄌ海關
回頭看著已經頗有一段距離ㄉ爸爸

揮揮手ㄉ時候突然發覺

這樣ㄉ場景
好像很熟悉...


和每次家族出遊都跟ㄉ到妹妹相比

好像都是自己出去
即便是生平第一次出國......


我想爸媽也大概都習慣ㄌ吧

ㄊ們ㄉ大女兒
是ㄍ驛馬星強旺ㄉ孩子.............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
總是呆不住家裡ㄉ在外地生活.........


一連九天ㄉ假期
和自己說....................

把未來想清楚一點吧...............

這是目前最最重要ㄉ功課.....................


不是ㄇ......................................


因此

孤單旅行

自己一ㄍ人上路............
好像也挺習慣ㄉ..............


不知道是不是一ㄍ人久ㄌ

居然一點都不覺ㄉ無聊

一ㄍ人上飛機下飛機
一ㄍ人等車坐車
一ㄍ人拉著負重任ㄉ行李
一ㄍ人走走停停
一ㄍ人晃晃逛逛

在坐上飛機後
到與朋友相約在新宿新南口見面ㄉ將近6ㄍ小時

幾乎開口說不到10句話~~!!!!

雖然說
平常ㄉ我很多話(大笑...)

但其實也是可以很安靜ㄉ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

只要耳裡塞著MP3
只要眼睛不要太乾....(笑..)


我想

一ㄍ對廁所有強烈潔癖ㄉ人

到ㄌ一ㄍ廁所十分乾淨
語言還可以有點通ㄉ國家去

應該能如魚得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