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搭乘SKY LINERㄉ我在電梯裡上演鏡中自拍....bayㄉ拿手好戲嚕!!!)



鬼娃花子~~????
難怪有小朋友以為我是人妖........

真是ㄉ.......
害我自我醒思ㄌ3秒.....後

真ㄉ覺ㄉ...

是那ㄍ小朋友ㄉ問題.....

ㄊ只是目前"還閱人有數"而已~~!!!
以後ㄊ就會明白ㄉ...........

所以差點把ㄊ嚇哭這事

我可是不認帳ㄉ喔~~>""""<
(哈哈.....死不認啦..怎樣~~!!!!!)

一看姑娘我就知道是有備而來ㄉ

因為鳳梨說...

你會冷死~~!!!!!!
你一定會冷死~~!!!!
冷到你哭爹喊娘~!!!!!


所以
爲ㄌ不被冷死在異鄉ㄉbay

穿出買ㄌ快4年卻都還沒真正穿上ㄉ暖和大衣...........



確實暖和..........................................



穿著穿著ㄉ我........

突然發現

這毛ㄉ觸感
還挺像咱家飛哥ㄉ喔~!!!(~~@@)

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