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SKY LINERㄉ殺時間....)


好吧......
我承認....

個人好像總是偏愛"像假髮"ㄉ髮型~~~!!!??(自己在電腦前笑ㄉ樂不可支^^)


這張相片
一定看ㄉ出來


這是真髮..
不是假髮啦~~!!!

為啥~~?!?!?!?!?!

因為
左邊留海不聽話ㄉ任性亂翹呀~~>""""""<~~

哀.........

一定要我這樣ㄉ不打自招ㄇ~~?!?!?!


魚背心中OS...
頭髮翹起來ㄌ啦..

討厭啦吼~~>""""<~~
趕快摸一下~~!!!!


那時候好像是ㄍ冷門時段吧
反正...................

加我加旅客加掃地阿姨加站務員........

居然不出五ㄍ.....................

真是ㄉ..............................

這樣會少ㄌ很多"研究人"ㄉ樂趣捏..............


終於坐上ㄌ可愛ㄉSKY LINER
感覺好高級喔~~>"""""<~~

雖然說

朋友全部都建議我坐另外一條線

先到日暮裡再轉車到新宿...
可以省點錢................

但我懶

因為相對時間花ㄉ也多呀!!!

還我一ㄍ人拉著行李~~?!?!?!?!?!

無法接受ㄉ啦~~~>""""<~~~

所以囉........
拒絕ㄌ大家ㄉ建議

坐上最快最方便..
當然也是最貴ㄉSKY LINER

我是覺ㄉ啦
時間就是金錢......

壓根就不想花那樣多ㄉ時間

在那邊等車換車坐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