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飛哥
媽媽真ㄉ覺ㄉ你很奇怪

每次媽媽一回家
你就死扒著籠子要媽媽放你出去
要不然就是用一種渴望ㄉ眼神告訴媽媽你很想出去

但每次放你出來後都給我大搞破壞~~@@

不是把電線咬ㄉ亂七八糟
就是偷偷ㄉ亂放四物丸

以為大在角落媽媽就不會看到嗎????
那只是一種駱駝心態而以好咩~~~@@

像咬電線也是
每次都亂咬
咬媽媽ㄉ也就算了
反正鍵盤一ㄍ很便宜
麥克風也不重要
手機充電器可以再買
電風扇也可以再換

但是你幹嘛一定要咬房東ㄉ東西呢????
害媽媽我不小心ㄉ就會被電冰箱電到
害現在網路變ㄉ很慢
害媽媽在幾ㄍ月後ㄉ交屋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房東

你真ㄉ造成媽媽很大ㄉ困擾耶~~@@

還有你也越來越挑嘴

不但對飼料越來越挑嘴
布丁爸爸請你吃ㄉ葵花子也變ㄉ不愛吃
連蘋果也一定要選富士或是紐西蘭~~

雖然說一ㄍ也才10幾塊錢媽媽出ㄉ起~

但有時候就是會買不到呀~~
難道就不能隨便一點吃青龍嗎~~@@

這些這些也都算了
媽媽都可以讓你


不管怎麼說
你已經造成媽媽我很大很大ㄉ困擾了


臭飛哥

居然真ㄉ因為我說
要咬就咬我ㄉ鍵盤

就真ㄉ把鍵盤線給咬斷了◎◎

天哪~~~
你娘現在真ㄉ很想哭

ㄋ知道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