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隔天
大家清醒後
經過一番熱烈ㄉ討論後

得到幾點結論

1是大麻煙其實沒什麼~不知道為什麼ㄊ被列為禁品
2是大麻煙一點都不好玩…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賣這樣貴
3是大麻煙ㄉ口感真ㄉ很奇怪…無法形容~!
4是就算下次請我們抽我們也不要~!!
5是大家都頭痛愈裂………因為大家晚上都沒睡好~~@@

而回到台灣後
爸爸看到我行李內ㄉ各種禮物

問我
去了荷蘭買了啥東西回來呀~~???

我說
我買了3大盒雪茄送ㄊ~~~PS但其實還不是花ㄊㄉ錢@@

然後我買了好吃ㄉ起士乳若給爺爺奶奶嚐嚐~~~PS依舊是花ㄊㄉ錢@@

還買了很多小木屐鑰匙圈準備送朋友~~~~PS還是一樣是花ㄊㄉ錢@@

最後因為荷蘭是大麻合法ㄉ關係所以我抽了2口大麻~
PS我到現在都還是覺ㄉ我爸早知道我會抽了~只是故意問我ㄉ而已~@@!!

而爸爸只回我一句
哦???

那然後呢???

然後沒怎樣
但朋友們全怎樣~~

所以大家都說我沒有抽進去
但我覺ㄉ我有~~~@@

可惜下一ㄍ國家是新加坡~

要不然想說那ㄍ大麻棒棒糖還挺酷想帶回來當紀念咧~

呵呵呵~~~爸爸也跟著笑著沒多說什麼~

就是看在爸爸比較OPENㄉ關係我才跟爸爸說~

那至於媽媽就……………………

到現在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