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到相片
我都快忘記還有這樣一回事ㄌ

所以說呀
相片別亂照~~!!!
照壞ㄌ照醜ㄌ千萬撕~~!!!!

否則就是自己對著電腦笑到腦中風啦~~!!!!!!

唉............
真ㄉ狠蠢.......

算ㄌ..........
年少輕狂唄~~~@@(一心為自己脫罪..........)

[現在才想起...原來自己也進棚照過...@///@...完全忘記~~@@]


[一附煞有其事ㄉ樣子...大家都真ㄉ狠會演]


[但總掩不住搞笑ㄉ本性哪.........]


[千萬別問我.......大家抱著這些東西ㄉ意義.....一點意義都沒..只是ㄍ莫名ㄉ舉動]


[最後還來張莫名ㄉ藍領照.....是因為那是碩士服ㄉ關係ㄇ~~????居然想騙人~~!!!!!!]



曾說過以前和鳳梨頭馬奶3ㄍ人徹夜聊天ㄉ不過癮
還直接殺到陽明山照相
醜到自己都不看ㄉ瘋狂舉動吧~~!!!!!

就在今天
我終於看到ㄌ電子檔
雖然事隔整整3年
但總掩不住ㄉ滿懷羞愧

真ㄉ是蠢到極點ㄟ..............
怎摸會這樣笨咧~~~!!!!!!!!!!!!!!

[蠢照1--主題:熬夜少女耍狠記~~?!?!??!?!]


[蠢照2--主題:梁山哥哥與祝英妹妹ㄇ~~?!?!??!?!]


[蠢照3--主題:邁向光明前程ㄉ意像照~~?!?!??!?!(看我入戲ㄉ還食指勾衣耍狠ㄉ咧.....羞~~>""""<)]


[蠢照4--主題:留日歸國之有為博士~~?!?!專攻:水土保持科??!?!]


[蠢照5--主題:人比草嬌之故做嬌羞~~?!?!??!?!]


[蠢照6--主題:明明狠睏卻故做陽光樣ㄉ兩位偽裝少女~~?!?!??!?!]


最後
來張美麗ㄉ台北朝陽
好讓大家ㄉ眼睛不被徹底摧殘~~T_____T


[這是老天爺給我們3ㄍ愛裝模作樣吃喝玩樂開心少女ㄉ未來示意照ㄇ~~????]



最後最後
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居然強迫大家看這樣愚蠢ㄉ相片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