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打網誌打到一半ㄉ時候
居然鍵盤線真ㄉ被飛哥給咬斷了
@@~~
當場是欲哭無淚

最後幾行字是用螢幕小鍵盤點出來和複製貼複製貼弄出來ㄉ
當我無奈ㄉ把飛哥給抓回籠子時

又赫然ㄉ發現
飛哥給我很舒爽ㄉ尿了一拋尿
和很爽快大了一地ㄉ屎在ㄊㄉ籠子旁邊~~@@

好不快活~~@@

原本真ㄉ已經是一肚子ㄉ怒氣想好好ㄉ修理ㄊ~


自從ㄊ脖子扭到後我就決定不打ㄊ了

所以
說話要算話

也只能把飛哥抱起來
和ㄊ眼對眼鼻對鼻ㄉ搖著ㄊ大叫

飛哥~~~~~!!!!!!

無奈ㄊ好像不是很領情

唉唉
所以今天下班後我就得很命苦ㄉ去生出一ㄍ鍵盤出來
但又無奈我要先送照片給另外一ㄍ同學

回到家後
又開始苦命ㄉ大掃除~~

原因無ㄊ
除了昨天清完ㄉ以外

今天早上我又不小心ㄉ眼尖ㄉ發現
飛哥不知在何時
在床擺ㄉ某ㄍ角落

又怡然自得ㄉ灑了一拋尿~~@@


所以今天晚上就是別無ㄊ法ㄉ開始進行大掃除

就在好不容易我把鍵盤給插好~
大打除完後

居然發現
飛哥怕吸塵器~~~
怕ㄉ要死~~

就在我在ㄊㄉ籠子旁進行地毯式ㄉ大清理ㄉ時候
不小心我ㄉ吸塵器打到ㄊㄉ籠子

不但把ㄊ嚇ㄉ當場在籠子裡表演後空翻~
嚇ㄉ耳朵豎直~~
眼睛跟小路班比一般大~~@@
一副警戒況態
大概遇到老虎時也差不多是這樣ㄉ表情吧~~@@

哈~~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ㄉ把手身進籠子裡好好ㄉ安撫一下ㄊ

要不然嚇出口吐白沫ㄉ話
我還得帶ㄊ去看醫生外加收驚~~!!!!

真ㄉ很怕
連我ㄉ手都躲ㄉ要死~~~

果然
惡人無膽~~~

惡兔~~~~

其實膽子也小ㄉ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