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媽媽一秀出我ㄉ照片
便得到一些反映
「維多利亞~飛哥需要減肥~請你多帶ㄊ出去運動!!」
「BAYBAY呀~飛哥變ㄉ很大一支耶~~ㄊ要減肥了啦~@@」

飛哥我本尊聽了很不以為然~~
因為其實
我沒有很胖呀@@
否則照片為證


看~
儘管這是我偷吃ㄉ照片~
但我看起來還是很小一支呀~~~><

雖然說有些照片看起來我是挺胖ㄉ~~


圓錐體不倒翁飛哥版(還暴眼)


或是
御飯團似ㄉ飛哥肥臉(還叼根草~!!!)


但我覺ㄉ這些阿姨只看這些照片就說我胖實在是太過份啦~!!

哼~~!!
人家我每天都有出來運動~
而且也一刻不得閒ㄉ力行追趕跑跳碰ㄉ大地遊戲~@@

總之我ㄉㄚ娘說
能吃就是福~
而我身體力行中~~~^+++^

哈哈
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