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因為爸爸載我ㄉ關係
所以就把我可愛ㄉ小飛哥一起帶回家啦~~

一回到家後
把ㄊ放到花園去讓ㄊ隨意自在ㄉ到處跑
我也急著去蒸粽子來吃..跟看電視……跟家人聊八卦談天
過了很久很久

就在心滿意足ㄉ看完電視
東西整理完
一切都告一段落後
就和妹妹兩ㄍ人
躺在軟綿綿ㄉ床上
聊著天
吹著冷氣
準備進入甜美ㄉ夢鄉時
突然…..
我叫了一聲….
把妹妹嚇ㄍ半死

我想起了一件事~~~

飛哥還在外面花園跑ㄉ很開心
我壓根忘記ㄊㄉ存在~~~@@

怎麼辦呀….

妹妹說我真壞…居然忘記飛哥ㄉ存在..???
叫我趕快把ㄊ抓進屋子來跟我們一起吹冷氣

但我覺ㄉ把ㄊ抓進來ㄊ反倒是會不開心…
因為飛哥很野…………..關進籠子ㄊ反而會抓抓抓ㄉ一直吵著要出去

但一整ㄍ晚上都在外面好嗎???

就在我想了一會後
好吧~~
那就把ㄊ抓進來好了………….

抓進來吹冷氣…..@@

結果躡手躡腳ㄉ走去後陽台發現
飛哥ㄉ籠子咧~~~不見了??!!
怎麼會咧~~
奇怪~~

該不會被媽媽丟了吧……

有可能喔~~~妹妹一臉愛睏樣在旁邊回我

不會吧…………..那好歹也要600塊耶…
先不找……………..那就用妞妞ㄉ狗籠好了

妞妞來我家半年多了
狗籠倒是沒住過幾次~~~借用一下..我想妞妞應該不會介意才對~~

於是拿著狗籠到了前陽台
準備把飛哥抓出來……..放進狗籠裡去

但卻不見ㄊㄉ兔影????

飛哥又躲到哪去了啦~~~

很煩捏~~~

你娘我想睡覺~~~
還不趕快給我滾出來~~~

結果又一聲驚呼………………………….

我妹又問我…你又怎樣啦….???

嗚~~~不怎樣啦~~
只是飛哥把媽媽ㄉ花盆給打破了啦~~~

這一說..可把妹妹給嚇醒了~~
不會吧~~
飛哥呀…….你已經很被外婆討厭了
你還打破人家ㄉ花盆~~

是想明天當場變成三杯兔是不是呀~~~??

就是這樣皮~~~>.<~~~

只好趕快毀屍滅跡~~~
把打破ㄉ花盆撿到一旁比較不顯眼ㄉ地方去

再繼續ㄉ抓飛哥出來
飛哥真ㄉ很壞!!!!
專躲在石頭和石頭間ㄉ夾縫中~~
死都不肯出來~~~
一直『兔』ㄊ屁股也沒用
死飛哥……

結果好不容易抓ㄊ出來後
ㄊ又一直抵抗ㄉ被關到籠子裡去

一直掙扎一直掙扎
居然還對我兇?!?!?

看我怎麼修理你~~!!


就這樣…
午夜1、2點ㄉ人兔大戰

終究是….

我獲勝~~~

不過
累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