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大早
一坐到辦公室ㄉ位子上
電話就響起來了
原來是媽媽打電話問我幾時回去
說家裡很多粽子
等著我回去幫忙吃

結果果然回到家後一打開冰箱
媽呀@@
各式各樣ㄉ粽子
有大舅媽包ㄉ客家粽
有小乖ㄊ媽包ㄉ新竹客家粽
有雅惠阿姨ㄉ家鄉寄來ㄉ北港南部粽
有PETER叔叔帶來ㄉ屏東南部粽
還有我從小吃到大台北最好吃ㄉ九如潮洲粽
眼花撩亂ㄉ粽子在冰箱等著我去吃

要記得..
紅色ㄉ袋子是大舅媽ㄉ
白色袋子是小乖ㄊ媽ㄉ
比較大ㄉ粽葉比較淺ㄉ是叔叔ㄉ
…………………….

當然也不辜負媽媽ㄉ期望我一回家後粽子果然少了許多

原因是我本來就喜歡吃粽子呀
但最大ㄉ原因是

我實在是太愛吃了
每每看完電視ㄉ時候…
就忍不住ㄉ去蒸一顆來吃

豬呀~~
我現在根本不敢算我到底吃了幾顆粽子

只能說…
這次端午…過ㄉ很過癮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