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大概是國中開始ㄉ吧~~!!!

我ㄉ房間總會有一面牆
作為我任性隨意ㄉ畫布

好像是那時剛搬新家~~>""<

有一面軟木ㄉ佈告欄
讓我隨意張貼~~>""<

就這樣開始ㄌ我ㄉ壞習慣………@//////@

喜歡把喜歡ㄉ相片啦!!廣告啦!!圖片啦~~!!!
隨意ㄉ貼在牆上~~>""<

且還不是整齊ㄉ貼~~^________________^

總覺ㄉ這樣才有自己ㄉ味咩~~>""""<
部是ㄇ~~????

一開始也是被媽媽唸到不行
說什麼這樣很亂
看ㄌ很煩
叫我"馬上"拆下來T_____T

但久而久之ㄉ
也就習慣嚕~~^________^a

所以後來

不管我去哪裡
搬到哪住

不管是牆壁也好
窗戶也好

都會找出一面
執著ㄉ繼續自己ㄉ味~~>""<


這樣ㄉ習慣到ㄌ現在,卻完完全全ㄉ行不通!!
因為這次簽約ㄉ房子,
合約上有白紙黑字ㄉ寫著,

『不准任意張貼』!!!!!

泣!!!!!T_______T

只好

哀……

無奈ㄉ照辦

但是這樣好無聊喔!!
一點歸屬感都沒~~~>""<

最怕ㄉ就是
房間內ㄉ空白牆壁ㄌ……….

無聊至極哪~~~>""<

<歷任ㄉ房間>
桃園

(看我多客氣....上面還留白呢~~>""""<)


(衣櫥也不放過哪.............^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