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一篇文章有關於悠遊卡不知是否要以年齡還是身高來規範所謂ㄉ孩童票??
看到此忍不住ㄉ嚷嚷起來
開啥玩笑
當然是年齡啦~~~

你不能因為一個孩子ㄊ發育良好就否定ㄊ是ㄍ孩子吧!!

相對ㄉ...也不可能ㄊ是個侏儒因此ㄊ可以永遠ㄉ買孩童票而忽視ㄊㄉ年齡!!!

不是嗎??

但其實我會這樣肯定ㄉ只是因為曾在小時候吃過這樣ㄉ虧
小時後在麥當勞裡吃著好吃ㄉ薯條快樂ㄉ玩著溜滑梯ㄉ時候..................

冷不防備親切的麥當勞解捷叫住
[美沒不好意思喔~~我們這邊ㄉ遊樂區是10歲以下ㄉ小孩子才能玩ㄉ喔~~]

而我則是傻在元地.........我10歲ㄚ....大家都有學過數學..10以上是包括10....!!!

所以當時小學4年級ㄉ我是可以玩ㄉ吧!!!

聽到我ㄉ回答ㄉ麥當勞解捷頓時也無言以對
我想ㄊ心理大概想~~那小妹妹你ㄉ身高也太高了點吧!!!
但其實我還不是最高ㄉ喔...記得班上畢業時
最高ㄉ女生已經170了說~~!!
才國小6年級~~!!==a

從此以後....桃園統領百貨前ㄉ那家麥當勞ㄉ遊戲年齡從10以下便成140cmv以下
我想應該有部分ㄉ原因吧!!

但用在遊樂區我是可以接受
因為...畢竟有安全重量限制!!
但....坐捷運哪需要什麼安全重量限制呢??

畢竟10歲就超過140CMㄉ孩子比侏儒多太多了!!!!
幸好....已經訂下來是以年紀來劃分了!!

對嘛~~

我10歲...只是長ㄉ比較高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