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ㄌ喊窮ㄉ莫名季節!!!!
最近真ㄉ窮到山窮水盡啦
但明明就沒買什麼呀……
跟媽媽說我要提錢出來ㄉ時候,還被唸ㄉ亂78遭…
但……….
那部是我ㄉ錢ㄇ????

那明明就是我ㄉ錢哪

都是大白害ㄉ啦(吶喊中!!!)
大白你真ㄉ太會吃ㄌ~~!!!(大白是我ㄉ車

窮人ㄉ開心
和妹妹一起在便利商店領錢ㄉ時候,
妹妹意外ㄉ發現..
ㄊㄉ戶頭裡多ㄌ幾千塊…….!!
窮ㄉ連鬼都不抓走ㄉ兩姊妹開心ㄉ差點,
在便利商店裡…高興ㄉ手拉著手跳起圈圈舞……..!!

哀哀…窮人ㄉ快樂真ㄉ很渺小呀!!

死飛哥
有一天脕上差點被飛哥嚇死……………………
發現ㄊ啃著牆壁ㄉ油漆….一付嚼口香糖ㄉ樣子津津有味~~~!!!
一ㄍ劍步衝過去……….
捏著飛哥ㄉ嘴…
亡羊補牢ㄉ要ㄊ把還沒嚼乾淨ㄉ油漆碎片吐出………
卻發現飛哥ㄉ舌頭變成ㄌ黑色~~!!

原本沒多想啥…
但過ㄌ一會兒,
當我都已經準備睡覺ㄉ時候……..

才突然想到……..
飛哥ㄉ舌頭應該是可愛ㄉ紅色才對呀!!
該不會中毒ㄌ吧!!!

又起身ㄉ衝去確認一次!!
居然還是黑色!!!
真ㄉ中毒ㄌㄇ..心想。。

還在想說………………
該不會要我半夜帶飛哥掛急診吧
那該去哪???
去哪掛急診??
還是大膽ㄉ放ㄊ一夜不管???

就在我東想西想ㄉ時候
眼尖ㄉ發現………

我ㄉ鞋盒.居然神不知鬼不絕ㄉ被飛哥啃ㄉ亂七八糟!!!!
而鞋盒是黑色ㄉ

死飛哥…………!!!
你最好是給我這樣會啦~~~

最好是只有鞋盒~~~!!
如果你咬我高跟鞋ㄉ話!!!!
你就完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