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晚上
就已經要準備搭機回台灣了
我ㄉ飲茶咧???
還是沒吃到ㄚ~~~~該不會要回台北吃24小時都不打烊ㄉ亮星..閃星..金星和銀星系列吧~~~

那可不….!!
就在我們倆在銅鑼灣享受HK最後一晚ㄉ時候
我已經受不了了

決定
我今天晚上ㄉ晚餐一定要是飲茶!!!
吼~~~獅子已經發出憤怒ㄉ怒吼….!!!

所以…..窮困自助旅行者ㄉ厚臉皮必殺絕招就給ㄊ使出來了
那就是…………………….問當地人!!!

這是一個很好用ㄉ方法…..
所以…我挑了一個看起來很親切ㄉ化妝品專門店小姐
問ㄊ說..這哪裡有好吃ㄉ飲茶ㄚ~~~!!..再配上無敵可人ㄉ眨眼睛笑容!!
我不信不會成功….!!==

『飲茶呀~~~好吃ㄉ飲茶呀~~~就在新光3三越裡面的敏新囉~~~~』
其實說實在話..我沒聽懂什麼敏心ㄉ…因為香港人普通話一點都不普通
港音很重ㄚ……
但我抓到關鍵字….『新光三越』
OKOK….沒問題….我知道了….拉著w就往新光三越直奔過去
到了新光三越…再問服務台
請問是不是有叫做敏心ㄉ飲茶呀~~~~
『敏新飲茶呀…有啊有啊…就在大廳過去2樓吧~~~~~』
我跟w真ㄉ真ㄉ太太太開心嚕~~~
可以在離開香港之前吃到飲茶….這一趟香港奔波之旅豈不是劃下美麗ㄉ句點!!

所以我們便帶著開心雀躍ㄉ心情往所謂ㄉ大廳2樓奔去
瞄到有飲茶大看板菜單後便放心ㄉ進去了

但就在坐下後….昨天中午ㄉ尷尬卻熟悉ㄉ爬上我們ㄉ臉
ㄟㄟ…那個…..ㄚ…….飲茶呢??

我還不死心ㄉ問侍者…..不好意思…你們有別ㄉ菜單嗎??我想吃ㄉ是飲茶!!
但侍者說….
晚餐時間沒有飲茶….那是下午才有!!!!
怎麼辦…..兩個只想劃下美麗句點ㄉ人坐在偌大ㄉ餐桌前
面面相覷
那……….現在是……去尾求生那招再度出籠嗎??
還是…..怎樣??
但因為我們兩真ㄉ不想再出去找吃ㄉ了
而且…晚餐沒飲茶…現在到哪都沒飲茶吧~~
死心卑~!!
就點了菜吃一吃吧….要趕飛機了…..沒時間折騰啦!!
唉唉…帶著遺憾沈重ㄉ心情吃晚餐…
雖然說沒多難吃…但其實也沒多好吃ㄚ~~~
一邊吃一邊想…奇怪敏新呢??
這家叫做北京樓捏~~

等吃完結帳後出去門口才發現…
敏新個頭啦…2樓個頭啦

那時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沒注意到…所謂ㄉ2樓
是台灣ㄉ3樓啊….夾層那層不叫做2樓
敏新也不叫敏心!!!!
叫美心啦…..港仔鼻音太重美變成敏啦~~
討厭啦….
所以….
第2次飲茶探險終究失敗

也沒第3次機會啦
就回台北吃閃亮星星系列吧!!!!

PS看我無奈樣……..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