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靜儀ㄉ電話
說ㄊ們要做旗袍問我要不要???
原因是為了同學會!!!
我說不要….因為我想要走甜美浪漫ㄉ蛋糕裙娃娃裝系列….哈!!!!
靜儀就摸摸鼻子店店ㄉ說好吧!!!
結果今天哈嚕又跟我提起
說為了營造同學會工作小組ㄉ7金釵形象
所以我們7ㄍ都要做旗袍一起穿
……………
……………..
………………..
不會吧!!!!
我一直都打算要走甜美浪漫ㄉ形象耶~~!!
更何況
一ㄍ同學會已經被我們搞大很多了~~!!
一ㄍ好好ㄉ同學會
要寄邀請卡…..這倒是正常
但要去訂製
男生女生信封還要不一樣顏色
男生藍色
女生粉紅色
給老師ㄉ還要每ㄍ內容都不一樣

這就算了

還要訂製紀念馬克杯!!!!
一ㄍ成本要100多…..!!!!





還要製作回憶錄POWER POINT作為整ㄍ會場ㄉ重頭戲!!!






最後還要製作通訊錄~~~!!!!
好啦!!!
這~也~O~K~啦!!!


主持人從2ㄍ增加到4ㄍ
但其實是為了我ㄉ私心啦~~
因為身為主持人ㄉ我…不想要沒時間吃飯~~!!
哈~~!!!!

整ㄍ工作小組有分公關組..活動組..聯絡組…接待組..還拉了攝影組!!!

整ㄍ會議流程有主持人致詞…老師致詞..回憶播放..到最後ㄉ大合唱!!!

整ㄍ會場佈置有過去ㄉ制服展示..課本展示..考卷展示…週記展示…還有最重要ㄉ學費單展示!!!!

幾乎跟結婚沒啥兩樣了說@@
乾脆有沒有人想要結婚乾脆當天辦一辦好了!!!!
反正老師同學人員都到齊了說

就當我一直覺ㄉ
也差不多了吧!!!各位!!!!

頂多是再去採購新裝..買ㄍ新鞋
當天去ㄕㄟ個抖
做ㄍ指甲
頂多了不起去給人化ㄍ妝
差不多了吧!!!
各位千金大小姐~~~!!

結果居然給我發展出要一起定做旗袍!!!
好!!
好!!!!
好!!!!!

好樣ㄉ你們!!!

不愧是跟我一掛ㄉ
要搞大是吧~~!!!!!
好!!!!


訂做就訂做吧~~~!!!!
老娘也就跟你們拼了!!!!!

那現在老娘我要好好ㄉ仔細想想
我要定什麼顏色?什麼樣式?和什麼長度!!!!

看來…是要好好ㄉ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