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去到香港ㄉ時候
覺ㄉ很驚奇ㄉ就是隨處可見ㄉ雜誌攤
還真ㄉ是走不到5步路就可以看見耶!!!
的確是很便宜
幾乎只是台灣ㄉ幾分之幾而以
原本想買ㄉ….畢竟以前ㄉ香港雜誌是寫廣東話
要看ㄉ懂要想好久
以前跟妹妹在香港轉機ㄉ時候…..最恨這種雜誌
因為根本是在考你ㄉ中文讀解拼湊能力嘛!!!
但現在全部都變成和我們一樣ㄉ中文
加上又便宜
實在是台灣人ㄉ一大福音~~~ㄚ!!!
就在我每次經過雜誌攤便低頭看一下標題封面是啥後~~
其實到要走ㄉ時候也不用買了….@@
因為我大概都已經知道那幾期ㄉ雜誌是在說啥!!!
最讓我印象深刻ㄉ是
章子怡ㄉ新聞
大概就是那時參加香港金像獎
ㄊ又得獎又跟香港富豪霍家ㄉ2公子打ㄉ如火如荼ㄉ新聞吧~~!!
ㄊ的確是很讓人嫉妒ㄉ要死又羨慕ㄉ要命ㄉ女人
長ㄉ漂亮就算了
運氣更是一路上扶搖直上ㄉ令人眼紅
又拿獎
又受到海外影迷ㄉ大烈歡迎
現在要交到一個香港小開霍啟山
還拍攝史蒂芬史匹柏ㄉ電影『藝妓回憶錄』
就算ㄊㄉ祖國說ㄊ是令人暈眩ㄉ劣酒
意指是說ㄊ雖然迷人但就像劣酒一樣…品質不好..喝了會讓人宿醉不已
但在日本美國大家都瘋ㄊ瘋ㄉ要死
雜誌封面大致上是說
ㄊ露小波去參加PARTY
又說霍家覺ㄉㄊ出身不好
意思是說當ㄍ女朋友可以

要娶回家當媳婦就再議吧~~!!
當場看ㄉ我一肚子大便!!

什麼叫做出身不好???
什麼叫做門當戶對???
多ㄉ是名門淑媛一樣愛玩到爛ㄉ跟什麼一樣
只是ㄊ有ㄍ很有錢ㄉ老爸
可以讓ㄊ不做啥事就可以輕而易舉ㄉ列出一堆名堂!!
章子怡現在ㄉ成就已經遠遠ㄉ超過很多很多現在在中港台3地ㄉ大明星了
就算是運氣好又如何~~??
好歹人家真ㄉ是在那邊曬太陽吹風熬夜真槍實彈拍出來ㄉ!!!
有誰敢說ㄊ在電影『十面埋伏』中所跳ㄉ水袖舞不好….有誰可以跳出這樣ㄉ韻味!!!

就算是靠關係又怎樣~~???
這年頭多ㄉ是人靠關係都靠不出啥名堂!!!
更何況
這是ㄍ有關係靠關係..沒關係找關係ㄉ世界!!
好歹有一堆海外影迷愛ㄊ愛ㄉ要死…..這可不是靠關係可以靠出來ㄉ!!!!

反正….我很討厭見不得別人好就在那邊雞雞歪歪ㄉ人
即使這不關我ㄉ事…..哈!!!
但偏偏這種人就最多~~!!
誠懇一點誇讚人是會死嗎???
不肯給別人甜嘴ㄉ人
才是極度沒自信ㄉ傢伙~~!!!!

章子怡!!
加油!!!!
我挺你!!!!
你一定要好命給那些嫉妒你ㄉ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