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一年前來到信義區上班後
我就深深ㄉ討厭這個地方
因為
這裡實在是有夠無聊!!!!!
想要去個7-11
最近ㄉ大概就是101b1那ㄍ
想要吃ㄍ麵
大概最起碼要走路ㄍ10分鐘
否則就是叫外送
上班上一上
突然想要喝ㄍ飲料
也大概只能叫外送
否則又要走上10分鐘
但就算你要走10分鐘
上班時間也不肯能出去

叫外送又要冒著被叮ㄉ危險
所以總是要等大頭不在或是星期五這樣ㄉ休閒日時
才能訂

讓我忍不住ㄉ想到以前國中ㄉ時候.....覺ㄉ自己好可憐...進了校門後就被關整整9ㄍ小時
要買東西還要排隊.....想要買校外ㄉ東西還得當場表演大猩猩隔欄叫吼ㄉ戲碼
[喂~~~~ㄚ姨~~~我要一ㄍ蠻頭加蛋和一杯紅茶~~~~謝謝!!!!!!]
不但如此...還得注意...千萬不可以把阿姨叫成ㄚ婆...否則在那邊望眼秋穿~~~老闆娘也不理你
但這邊卻連一絲絲表演大猩猩ㄉ機會都沒有~~~~幾乎比國中時代更糟

所以我說這裡實在是沒啥好ㄉ
除了真ㄉ有一種比較與眾不同ㄉ氣質外
實在是沒啥好

任何一ㄍ商業區都比這邊強上許多

但....自從mster dounts在紐約紐約開幕後

呵呵呵~~~好不容易出現ㄉ幸福~~~~!!!

呼呼呼~~便悄悄來到~~~!!!

因為
我們買甜甜圈ㄉ話不用排太久ㄉ隊~~~

因為上班時間...中午會出來買ㄉ也不過就是那幾棟.....不超過5隻手指頭

如果遇到下雨等天氣不好ㄉ時候
更是連隊都不必排
馬上拿到......!!!!
所以我最近常吃這個在台在日本造成一股炫風ㄉ甜甜圈

原本覺ㄉㄊ是名過其實
但後來發現~~~~~真ㄉ很好吃耶!!!!!

好Q喔.....不知道ㄉ人還以為有加抹ㄚ吉咧~~~~!!!!

好吧...這算是我們即將告別信義區ㄉ一個久微ㄉ小幸福

就原諒ㄊ吧!!!!!

PS但ㄊㄉ咖啡非常難喝.....要喝咖啡ㄉ話強烈建議千萬別偷懶...一定去隔壁ㄉ星巴克........或寧可回辦公室泡伯朗或雀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