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不容易從溫暖ㄉ被窩起來
正走路去搭地鐵準備去女人街好好ㄉ體驗女人街ㄉ威力時
居然
離飯店不到25步ㄉ距離有一家服飾店
而第一件穿在第一個人體麻豆兒居然就是我現在
此時此刻穿在身上ㄉ綠色洋裝!!
馬上….被嘲笑
『唉呀~~!!居然有人撞杉撞到香港來啦~~!!』
這時還真是討厭這樣快捷ㄉ反應
哼……當然會啦..今年就是流行這種娃娃裝咩~~!!
待我看看價錢再說…..原本還死鴨子嘴硬ㄉ想要逞強……想說可不可以扳回一城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倒是深深ㄉ吸一大口氣
瞎瞇呀~~!!
儘管我數學不好
但*4我還是會ㄉ
居然只要台幣280?!?!?!
馬德烈先生…請允許我呼喊你ㄉ名字!!
『嘿嘿!!有個人ㄉ臉已經跟身上這件洋裝一樣綠嚕~~』
居然現在還有隻老鼠不知死活ㄉ在旁邊嘻嘻哈哈….死w!!

居然在台灣以490之價殺到400ㄉ我在第一次穿上身不到半小時ㄉ時候就足足ㄉ踢到大~鐵~板~。
可惡~~!!

最好是給我這樣啦~~!!
可惡……氣到不知道該說啥ㄉ我……也只能落寞離去….
趕快走人吧~~!!
別待在店家門口丟人現眼啦
不過香港ㄉ衣服還真是便宜…
像我後來買ㄉ一件土耳其藍ㄉ縮腳褲也不到300塊台幣~~!!
呼~~!
出來玩嘛……..幹嘛拘泥於價錢咧~~

其實是不知道怎樣做ENDING…….哈!!
PS.不要說我胖..有附乳之類ㄉ…那是衣服太緊啦…我堅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