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懶ㄉ人
也不知道是從小吃外面ㄉ關係嗎
肚子餓ㄉ時候
真ㄉ很懶ㄉ出去吃什麼
例如往常ㄉ
星期天起床後醒來第一ㄍ知覺就是
我肚子餓
直覺ㄉ打開冰箱看有什麼東西好吃

好吧....那再打開那個被我妹稱為是百寶櫃ㄉ櫥櫃
看看有沒有可以直接可以吃ㄉ
我真ㄉ很懶
連我家樓下就是全家我都懶
好不容易...看到一碗還挺中意ㄉ泡麵
雖然說沒蛋可加.....但還是可以接受
但是...仔細看看後發現
過期5ㄍ月了
雖然說我對這樣ㄉ情形不驚訝
我家時常發現一些過期很久ㄉ東西
但因為我想吃泡麵進而發現櫃子裡很多東西過期
進而開始大清倉
知道我清出多少袋嗎???
大概有3大帶左右
裡面有過期ㄉ泡麵
餅乾
罐頭
速食包
麵條不管是新竹米粉還是義大利麵條
各種口味ㄉ麥片咖啡即溶包
在我家...居然可以看見康寶濃湯ㄉ封面進化史?!?!?
結果....一噸飯都還沒吃到
卻已經清理了食櫃
真是ㄉ.......................
我ㄉ媽媽對於家裡居然囤積了這樣多ㄉ垃圾感到非常非常ㄉ驚訝
甚至還說.......真ㄉ都過期了嗎~~~!!
細低媽媽.....都過期啦...從90年開始......

結果在ㄊㄉ力攬狂瀾ㄉ努力下
ㄊ救回了一包過期ㄉ黑糖
因為ㄊ堅持
黑糖不會過期....過期也不會壞@@a

我在丟垃圾ㄉ時候真ㄉ很擔心
雷公一定會覺ㄉ我是ㄍ很浪費食物ㄉ人
但那些都不是我ㄉㄚ......雷公大爺
那是我媽和我妹ㄊ們製造出來ㄉ
祇是我比較雞婆而已
嗚~~!!

千萬別搞錯ㄚ~~~~!!!!(悲情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