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ㄉ我極矛盾
雖然說失眠但卻每每都一睡不醒
也就是說我很難入睡
但一但入睡後
也就很難起來
上禮拜六.....原本估計是12點醒來在懶洋洋ㄉ回桃園
結果早上ㄉ時候打來一通電話
喂~~魚貝ㄚ....你在哪.....台北嗎??
嗯~~~~@@(昏迷中)
那你要回桃園嗎.....??
要ㄚ~~~~@@(昏迷中)

那....你現在要起床了嗎??~~??
再讓我瞇一下.....我條12點鬧鐘~~~~@@(還是昏迷中)
現在幾點??
11點
好........再讓我瞇一下~~~~@@(昏迷昏迷昏迷昏迷)

結果第2通電話響起ㄉ時候
馬乃跟我說
你該不會還在睡吧~~@@
對阿....ㄚ我瞇一下咩~~現在幾點??
1點多了............= =
蝦秘ㄚ.................但真ㄉ給我ㄉ感覺是瞇那樣一下下而已耶
我頓時清醒過來........

結果一樣ㄉ

星期天ㄉ時候
母親大人早就放棄叫我起床去跟ㄊ一起爬山
但自不量力ㄉ我還是有企圖希望能在中午左右醒來
於是我仍舊把鬧鐘條12點
鬧鐘一響................隨手一關.........跟自己說....

再瞇一下

結果下一聲響出現在我耳朵時
居然是媽媽ㄉ怒吼~~!!
你給我再像樣一點後~~~~!!
已經3點了還不起床

蛤~~~!!
已經3點囉
ㄚ僅摸睡覺ㄉ時間過ㄉ這樣快ㄚ~~@@a

我看我是龜太郎海底尋歡去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