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

因為我是勞工~~!!
所以我放假~~!!

不知道大家都做啥呢??
其實我也沒做多了不起ㄉ事!!

放ㄌ一天假ㄉ我
只不過開著心不甘情不願ㄉ大白【註一】

不小心到ㄌ酒桶山~~!!
不小心要去『法蝶』卻去了『月光森林』~~!!【註二】


不小心媽媽來到ㄌ台中和我們一起吃ㄌ印度料理~~!!
又不小心任性ㄉ拖著可憐ㄉ妹妹和綠馬奶去陪我嘶吼歌唱~~!!【註三】



隔天不小心睌起(其實睌起是我ㄉ習慣..不是不小心啦..呵呵~~!!)
不小心ㄉ吃到ㄌ難吃ㄉ『哇貴』~~!!(我最恨大蒜~~~>""""<)

不小心逛ㄌ新光~~!!
不小心買ㄌ讓人身材『邀交咪雷』ㄉ雕塑衣~~!!

還不小心ㄉ帶著綠馬奶差點把台中ㄉ名產都買完~~!!

最後
為ㄌ坐ㄍ統聯
更是不小心ㄉ把整條中港路從頭到尾ㄉ走ㄌ一遍~~!!

ㄚ……………似乎不小心ㄉ做ㄌ很多事ㄟ~~!!~~!!~~!!【註四】

【註一】
大白似乎真ㄉ不是很想上山
面對著幾乎是45度ㄉ斜坡
已經是低速檔ㄉ大白依舊任性ㄉ不肯向前邁進
無奈ㄉ主人及ㄊㄉ朋友
只好一ㄍ尖叫
(主人尖叫…要知道已經踩到底……卻沒有向前邁進ㄉ感覺很可怕~~!!)

一ㄍ賣力ㄉ破嗓加油~~!!
(朋友邁開嘹喨ㄉ嗓音……為大白加油ㄉ同時…又不小心ㄉ為晚上ㄉ歌唱開ㄌ嗓0..0)

【註二】
當時打算去月光森林時
打ㄌ通求救電話to在地人for最新資訊

某位t大師
依照當時ㄉ天氣(飄雨中…….)
依照當時ㄉ時間(因為bayㄉ賴床…..因此時候實在是不早ㄌ0..0a)

鐵板神算ㄉ建議我們不要去…………就去山腰就好~~~>""""<

倆ㄍ唯命是從ㄉ小女準備聽從指示時
眼尖ㄉ瞄見『法蝶』ㄉカンバン長ㄉ似乎最順眼

走著走著
一路滿懷期盼ㄉ等待眼前翩然出現『法蝶ㄉ身影』

誰知…………左等右等
就是不見~~~!!!!

路途中
bay和gmn說…

那ㄍ法蝶最好不要給我在月光森林ㄉ旁邊
那我真ㄉ會想殺人~~~!!(殺氣騰騰中~~!!)


最後...不知道"半山腰到底在哪"ㄉ兩人

來到ㄌ"法蝶&月光森林"..........(暈~~@////@)


殊不知
『法碟』ㄊ~~~~~

真ㄉ就在『月光森林』ㄉ旁邊呢~~~~!!(虛脫~~~)

哀哀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ㄉ活活上演哪…………~~!!!!

【註三】
當綠馬奶唱到『女人心事』ㄉ時候
真ㄉ忍不住比出『請大家6分鐘護一生』ㄉ招牌動作
晶瑩剔透ㄉ陶晶瑩小姐……為免在MV最後太矯情…太呼籲ㄌ吧~~>""""<~~

不過MN唱ㄉ真ㄉ很好聽喔............>""""<


【註四】
也太不小心ㄌㄅ…………>""""<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