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昱君
我們已經5年沒見了吧~~

我跟你怎麼會有交集呢~~
大概是因為一年級ㄉ時候是室友ㄉ關係吧

要不然
一ㄍ模範生…專門傳數學小抄給全班ㄉ人

一ㄍ暑修女王..第一學期就21ㄉ人

怎麼可能會有任何交集呢~~??

你好像也是我第一ㄍ認識ㄉ南部人~~
一ㄍ從屏東上來ㄉ小孩~~
一ㄍ愛吃麻油雞絲泡麵ㄉ怪同學~~還要麻油喔~~沒麻油不吃~~@@屏東人都降咩??(你狂愛ㄉ程度對當時ㄉ我而言…根本是中毒!!)

對於全班ㄉ家都在新竹以北ㄉ人
你是特別ㄉ
尤其又因為你家在南部ㄉ關係
所以假日幾乎都自己留守宿舍

最令人印象深刻ㄉ..除了麻油雞絲麵以外~~~
就是你堅持..紙上練琴啦~~
因為住宿沒得練~~
而你那時都還在學鋼琴~~~
但請容我事後馬後砲~~(10年ㄉ事後@@)
紙上練琴能練出什麼屁ㄚ~~????
只能看出你真ㄉ很有毅力就是了~~==a

又獨立...又堅強
又功課好...又乖
是我媽最愛ㄉ那種小孩咧~~~(因為ㄊ女兒絕對不是這樣ㄉ小孩~~!!)==
還記得有一次連假
我媽邀請你來過我家過週末~~~~
還和我ㄉ一家人一起去陽明山洗溫泉~~
還跟我客氣到堅持打地鋪咧~~@@(ㄚ我是會把你吃了係恩??)
中間發生啥事就不在此贅述囉~~^+++^a

加上又會彈鋼琴又會打籃球
被老師誇獎到不行


記得黃啟瑞誇你ㄉ手很多能…能文(彈琴)…能武(打籃球)
根本是天才~~~

相較之下~~
這位先生意思是說我們其ㄊ人ㄉ手是廢掉係恩???
還是說我們只是一群只會翻流行雜誌和買衣服ㄉ笨蛋???@@

ps.這些笨蛋後來還不是全部都考到差大出國留學去了...哼!!!....現在倒變成你最得意ㄉ事情啦~~!!


再加上全班都是一群數理白癡
好吧~~再除了良醫和..阿肥張萍ㄊ們??算嗎?..好像沒了..我有漏掉誰嗎??@.@a

和全班女生都是那種只問風雪運動絕對打咩~~~ㄉ日五忠


你ㄉ存在
是絕對ㄉ
不可抹滅ㄉ

重要!!!!!(大家需要你ㄉ小抄和你去參加籃球比賽ㄚ~~@@a)


那天去阿俗家整理五專照片
聽到SYU說你現在變很多
根本是從一ㄍ小男生
蛻變成一ㄍ少女~~~

讓我真ㄉ很期待很期待
今年夏天ㄉ同學會~~~~


今天發飆起來狂聽ㄉ『cappuccino』
好像就是你那時最迷ㄉ友阪理惠唱ㄉ吧~~~
那時你狂愛ㄊ~~
不過幸好你有介紹給我聽
因為


我也變ㄉ好喜歡這首歌和友阪理惠~~~~~

這首歌
雖然是有點帶有少女ㄉ憂傷
但還是讓人聽起來很輕快


我今天大概也算是中毒一樣ㄉ狂聽
不知道有沒有50遍@@


瘋了~~
到處下載
到處問人有沒有歌詞~~

終於………被我拿到啦~~~
是以出乎我意外ㄉ方式看到歌詞ㄉ(在此謝謝度估~~~~^+++^)


好好聽喔~~~~
聽了心情很好~~~

總之
謝謝你10年前ㄉ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