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行,而是我不作』這句話。

基本上,
是你得去做出些成果後,才會被人接受。

『為什麼??』

因為,
那是種證明。

你要做到ㄌ之後,
才能證明你可以做ㄉ到。
才有證據去證明『不是我不行,只是我不作』!!

『屁……………都是在放屁……難道那些有ㄉ沒ㄉㄉ就重要??』

不。
有ㄉ沒ㄉ不重要。

重要ㄉ是那ㄍ感覺。
那種一吐舒暢ㄉ證明感覺!!

有ㄉ沒ㄉ只是剛好出來ㄉ那ㄍ結果……。

雖然說ㄊ們要ㄉ就是那ㄍ結果。

但沒辦法,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你在證明ㄉ同時,
ㄊ們也達到ㄌ目的。

『………………我不懂。。。』

就像說話要白紙黑字才算數是一樣ㄉ道理,

要有具體ㄉ東西擺在眼前,

你才能大聲說話,
你所說ㄉ才不會被當作屁。


否則,
話人人會說,
屁人人會放,

沒做出結果出來,

自然把你ㄉ話當屁,

不是ㄇ?????


你要做到ㄌ之後,

才能證明
不是你不行,只是你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