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中醫
跟我說我每晚都要喝一個叫做養心安神湯ㄉ東西
再配上中藥
這樣ㄉ話
我ㄉ失眠就會好轉

但養心安神湯一包100塊台幣
每晚喝還得了…..><
我可不是有座金山在我背後隨便我挖!!!!
為了要試試看有沒有效
就只買了一包
想說在鐵定失眠ㄉ星期天晚上來試一下

但我住ㄉ地方沒有任何加熱ㄉ器具
好不容易發現我可以把熱水壺加滿水加熱後再把插頭拔掉
把養心安神湯放進去……………就可以了
一邊弄還一邊佩服自己ㄉ急中生智
得意ㄉ不得了咧~~~!!
把包裝ㄉ養心安神湯放進去泡個幾分鐘
便拿起來插上吸管開始喝
恩….很難喝……….
很苦~~!!
但良藥苦口……忍耐一點吧!!!

好不容易當我喝完那一包時….心想……..

終於..把這噁爛ㄉ東西喝玩了
可以睡了吧!!!!

興高采烈ㄉ上床去睡覺…沒錯

我是有睏……但不到倒頭大睡ㄉ地步
躺著躺著

突然……………..

我突然……………
我突然很想吐~~~!!!!

一個箭步衝去拿塑膠袋狂吐不已
心想不會吧….多年前吃中藥所引發ㄉ腸胃炎不會再次發作了吧

看一下鬧鐘…居然已經4點了……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躺那樣一下就4點囉!!!

感覺根本沒睡…..卻已經要4點了….還吐!!!!胃也狂痛!!!!
不會吧~~!!
我真ㄉ只想好好ㄉ睡覺而已ㄚ!!!

躺一下….起來吐

又躺一下…..再起來吐

吐ㄉ有點熱…開冷氣好了……但又覺ㄉ這樣會不會很冷

就這樣起起吐吐ㄉ…………耗了2ㄍ小時
呼~~!!
終於在吐第5包ㄉ時候………吐完直覺是

吐完了吐完了…..我終於把那包中藥湯給吐完了
因為我ㄉ胃雖然還是痛
但卻感到一陣輕鬆

在吐ㄉ時候…..真ㄉ覺ㄉ….
好不容易才喝下去ㄉ養心安神湯
居然又被我這樣吐出來了說

好好ㄉ喝下去就已經很噁了
更何況還吐出來

重點是…………
什麼養心安神湯嘛!!!!
屁啦……我快被搞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