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我到處面試ㄉ時候
所以想當然爾ㄉ
今天是SUGER服編面試…我當然要去啦~~!!
開啥玩笑..就算沒上去看看玩玩也好~~!!

10點ㄉ面試…….我到9.20分才起床
嚇死我了~~!!
把昨天想好ㄉ衣服套在身上….奪門而出!!!!!
儘管…眼睛浮腫….戴上隱形眼鏡ㄉ眼睛有點給ㄊ乾澀
眉心長了顆大痘痘PS請叫我菩薩 謝謝……黑眼圈深ㄉ跟鬼一樣….

還是不理ㄊ…..稍微化個妝就跳上計程車去啦~~!!
腮紅打紅一點好囉~~!!沒辦法啦~~!!

結果到了位在敦化南路上ㄉ大樓…心想..哇哇哇~~~真是有都會ㄉ感覺ㄚ!!
直奔8樓…但卻不是SURGER…..是另一家雜誌社BEAUTY
奇怪捏~~!!…..我知道ㄊ們是同一家…但…..真ㄉ很奇怪耶….
到底是SUGER還是BEAUTY啦>””<~~~
裡面ㄉ人問我…你是不是走錯啦~~應該在12樓才對吧~~!!
你是要找哪位??

…………………………………….

我忘記了~~@3@……..
聽到ㄉ人實在是3條線都不止….面試還忘記是找哪位..!!
結果
跟裡面ㄉ人借了一下電腦開了一下我YAHOOㄉ信箱
ㄟㄟ…對啦~~~那溝….我素要找增小節啦~~~~
告了謝之後直奔12樓

一進去..發現…..大概有將近15ㄍ人在考試
裡面有服編跟編輯2種~~!!
隨即馬上考試….筆試跟服裝搭配
筆試ㄉ題目有
1.你通常都看哪些雜誌??如果你是服編你想要設計怎樣ㄉ雜誌內容??AND WHY????
2.今年春夏流行怎樣ㄉ搭配????
3.打字多快待遇要多少等
大致上是這樣吧~~~寫完後便要進行服裝搭配ㄉ考試
一排衣服進去選出3套有關通勤通學和時尚ㄉ服裝…….
只有10分鐘~~!!
我覺ㄉ我選ㄉ還不錯………但因為太難形容
在此就不多加贅述啦~~!

重點是…裡面ㄉ人真ㄉ都好時髦喔~~!!
每個皮膚都白ㄉ要死…好ㄉ要命~~!!
最重要ㄉ是
今天是面試…..所以我當然是穿ㄉ比較正式
雖然說還不到真正ㄉ非常正式
但比起那些一身最新行頭就像是服飾店老闆ㄉ人

我應該算是老人…..哈~~!!
大家都盡可能ㄉ表現自己時髦ㄉ一面
大耳環…濃妝….黑眼線….大手環…反正全身都是今年春夏最時髦ㄉ啦~~!

而我是……..黑上衣金色ㄉ白雲裙…..加上黑包鞋~~還有黑包包!!
在裡面不算格格不入
因為也是很亮……但總覺ㄉ跟那些年輕人不太一樣
沒關係嚕~~!!
其實心理OS...面試耶面試...你們這群小鬼以為是幹嘛~~!!缺~~!!

每次都是這樣…面試前一晚很緊張
但面試完後…….就放給ㄊ隨性~~!!
有緣….就會是你ㄉ囉~~!!

真ㄉ很新鮮就是了~~!!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