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坐在回台北ㄉ客運上
聽著自己買了一年ㄉMP3
看著窗戶外ㄉ風景
看著看著
頓時

想起了和爺爺在日本旅行ㄉ時候
窗外ㄉ夜色依舊…..儘管明明是兩個不同ㄉ國家
點點燈火依舊……..儘管明明是兩個不同ㄉ土地
MP3依舊
我也依舊

但爺爺卻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頓時
想到最近一直為自己ㄉ生活理想奔走ㄉ辛苦
和大人們辯解ㄉ無奈
加上剛剛和媽媽在車上吵架ㄉ生氣

忍不住開始哭了起來
眼淚就不停ㄉ掉
鼻子使命ㄉ吸

但後來跟自己說
哭一下好了
有什麼關係

雖然不到放聲大哭ㄉ地步
但哭了很久
畢竟不常哭ㄉ人哭起來是驚天動地ㄉ

哭著哭著
又想到前幾天在大賣場買東西ㄉ時候
看到好多以前我很愛買ㄉ零食…但我現在都不能買
因為只有爺爺愛吃
奶奶不喜歡吃東西
爸爸吃了又會胖
我們家也只會放到過期
但我又愛買
一直是零食消化機ㄉ爺爺不在後

我就失去可以大肆採購零食ㄉ樂趣
站在賣場ㄉ零食架前
突然感到一時ㄉ失落

唉~~
爺爺ㄚ

于家ㄉ大小姐有點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