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很紅
我想沒人會否定

大家都很喜歡
儘管不是那種瘋狂ㄉ歌迷
但我想大家也都很愛聽
應該是ㄊ們所散發出來ㄉ希望吧!!

儘管未來充滿
未知..
變數…
不安..
挑戰…
挫折..
失敗

但還是不顧一切ㄉ努力
加油
飛蛾撲火般ㄉ往前衝

只為了遙不可及ㄉ希望………光明

F.I.R.勾起ㄉ是大家塵封在心底ㄉ動力

聽著歌
有時會感動ㄉ熱淚盈框

ㄊ們真ㄉ就是活生生從日本漫畫家矢澤愛筆下走出ㄉ人物
天國之吻……和NANA裡面ㄉ主角

活生生反映現在ㄉ大學生
現在ㄉ年輕人
現在大家口中ㄉ草莓族7年級生

不是不肯吃苦
只是比你們更可以在年輕ㄉ時候知道自己ㄉ目標

不是沈不住氣
只是我們ㄉ目標比你們ㄉ來ㄉ更遠大且遙遠

也不是我們不肯熬
而是我們知道生命ㄉ美好不想浪費時間去做無意義也無幫助ㄉ事

你們不瞭解現在年輕人ㄉ想法
等瞭解後
你會發現…………

我們ㄉ壓力更大
目標更遠
努力相對ㄉ也要更多

一旦確定目標….
我們ㄉ執行力和耐力也遠比你們想像中ㄉ更為驚人

Hold your tears
No matter what the people say
只有相信一種堅持 一種力量
能把失敗都摧毀

此篇送給我自己和所有我ㄉ朋友
不管是在唸書還是工作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國外

任何一個為自己未來努力ㄉ朋友
一起加油吧!!!!

我絕對相信

世界是充滿無限希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