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的艇不一樣ㄉ

一大早開始
不停呼叫的MSN
閃爍著每位好友的祝福

原本心平氣和的我
也開始被大家搞的快失心瘋

晩上和35好友去兔子坊ㄉ生日大餐

好吃不絕口ㄉ料理是ㄍ溫馨
巴西版ㄉ生日歌是ㄍ稀奇

我想我是幸運ㄉ

因為裡面ㄉ大部分ㄉ人
都沒和我認識很久…………

卻願意撥出時間ㄉ為我慶生
我絕ㄉ這比什麼東西都來ㄉ珍貴

最後ENDING在視野遼闊ㄉ頂樓

右邊有101!!!!! !!!!!
左邊有新光大樓!!!!! !!!!!
有活潑美麗ㄉVIVI媽!!!!!
有超大瓶ㄉVodka!!!!!
有活蹦亂跳ㄉ元氣飛哥!!!!! !!

謝謝VIVI TIFFANY MANE RAE 正胖哥 MARCH YOSIOKASAN!!!!! !!
謝謝阿登 LUCY JOYCE DAVID很多很多人ㄉ轟耳欲裂生日歌!!!!! !!
謝謝祝福我ㄉ所有朋友!!!!! !!

謝謝你們……………………………

讓我有一ㄍ很溫馨很開心很多祝福ㄉ26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