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姑娘我最近吧~~!!!

當我
一ㄍ人!?!
努力滴!?!
陸陸續續滴!?!

載ㄌ滿滿4車之後呢~~!!?!??
終於把所有ㄉ東西從台中帶回家啦~~?!?!(幾乎都自己一ㄍ人搬喔~~!!所以就不要再說我大小姐ㄌ~~!!!)

滿滿ㄉ四車
扣掉人(姑娘偶自己本身!!?!?!)
扣掉兔(灰歌大爺ㄉ兔籠兔雜俱~~!?!?!)
扣掉一些不是偶ㄉ東西!?!?

即便如此
東西還是都滿滿滿滿ㄉ『堵塞』在我ㄉ房間!!

原本也應該不算小ㄉ房間『瞬間』塞爆~~~!!!!!!!

一開始還耍懶ㄉ溜去妹妹房間睡~~!!!!


兩天後驚覺
這樣下去"應該"不是辦法~~~@@
那些東西"應該"不會憑空消失ㄉ自動歸位~~!?!?!?!

只好發狠ㄉ卯起來整理!!!!!

結果一發狠
便一發不可收拾ㄉ打算徹底點~~!!!!

『當時』正在興頭上ㄉ我
決定趁現在有這樣難能可貴ㄉ珍貴悠閒時光
好好ㄉ來ㄍ衣櫥大大大清倉~~!!!


不可能穿ㄉ衣服
太小太緊ㄉ衣服
現在穿起來很可笑ㄉ衣服
全部清出ㄉ整理出來!!!!!!!

再將OKㄉ衣服重新分門別列ㄉ歸納好

上班穿ㄉ
平常穿ㄉ
上班休閒穿ㄉ
上班正式穿ㄉ
平常很熱穿ㄉ
平常沒很熱穿ㄉ@@a
長ㄉ短ㄉ
無袖ㄉ長袖ㄉ七分袖ㄉ

長裙跟長裙
襯衫跟襯衫
洋裝跟洋裝
西裝褲跟西裝褲
牛仔褲跟牛仔褲
%%$#@%$^$#^@

全部全部都拉出來
ㄧ件件好好ㄉ檢視加審判~!!!!!!!!

在這樣ㄉ大刀闊斧下
房間當場成ㄌ五分埔~~!!!!!

而一陣時期會那陣時期特別偏好ㄉ我發現
我ㄉ衣服種類還真多@@

真ㄉ!!!!
那幾天
我ㄉ房間真ㄉ成ㄌ生人勿近ㄉ恐怖地雷區~~!!!
東西多到連妞妞都不會想越池一步~~?!!??!!?

(爆炸啦~~~!!!!!此時此刻 還有一半ㄉ衣服沒出來@@)


(不但衣服多~~!!雜物也多~~!!但我跟別人比起來~~!!已經很少買化妝品ㄌㄟ@@)

不過
在BAY幾ㄍ小時ㄉ努力之後

當然
結局是皇天不負苦心人ㄉ收納滴整整齊齊囉~~~~^^

喝喝喝喝^^(還有多出一些空間呢~~~~^^)

話說今天是八八節
我當然有準備禮物囉~~~^^

禮物就是6件polo衫~~!!!!!

怎摸樣
闊氣吧~~!!!!!!

現在百貨公司裡都在打折

看到打折花車
當然要力拼強敵ㄉ努力搶購囉~~!!!!
『此時不搶更待何時』呢~~?!?!?!?!

且說真ㄉ
爸爸ㄉ禮物實在是好解決ㄉ多很多多多多~~!!!!!!(跟媽媽ㄉ比起來~~!!!)

去年好像也是花車解決ㄉ~~~~~!!(小聲說@@)

唉呦~~!!!!!!
男生真ㄉ很好解決咩~~~>"""""<
俗勾大碗ㄉ東西真ㄉ很讚咩~~>"""""<

總之
我爸ㄊ每次都有喜歡
那就好啦~~~^^

最後
來張有海闊天空感覺ㄉ相片
祝每位爸爸父親節快樂吧~~~~!!!!!!
哈哈~~!!!!!!!!!!!!!!!!

(今天ㄉ中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