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ㄍ阿莎莉ㄉ人
自然喜歡結交些做事不拖泥帶水
講話不囉哩巴縮ㄉ朋友

因為我喜歡那種一約就成功
開口不會碰到釘子ㄉ感覺

但其實我知道這是ㄍ不能強求ㄉ事

因為那需要
時間ㄉ累積
跟本身個性談ㄉ來

如果一件事情
這ㄍ人有所顧忌ㄉ不肯說實話
那ㄍ人有所考慮ㄉ吞吞吐吐
那這件事情自然是走ㄉ不順走ㄉ不會成功~~!!!

那這群人ㄉ友情
自然漸漸變樣
自然不純不真
自然走不下去
自然沒辦法長久

很慶幸
剛好認識ㄧ群好友
一樣ㄉ阿莎莉
一樣ㄉ不囉唆
一樣ㄉ乾脆好說話
一樣ㄉ有個性還有肚量去包容別人ㄉ不一樣(基本上這點是最重要ㄉ~~!!!!)

好歹想玩ㄉ時候找ㄉ到人玩
好歹心情不好ㄉ時候有人會聽我說話

常有長輩告誡我
世界上
只有親情是真ㄉ
友情這種東西最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認同
但不完全贊同

世界上多ㄉ是手足相殘為錢為利ㄉ互相陷害~~~!!!!!
世界上也多ㄉ是朋友互相幫助ㄉ互講義氣~~~~~~!!!!!!

發生在這ㄍ世界上ㄉ事情千奇百怪ㄉ無奇不有
為什麼要拿那一半ㄉ例子去圈住全部ㄉ想法。。。。

且拜託
不要因為這樣而限制我ㄉ交友

別人ㄉ經驗我會聽
但不能強求我全部採納~~!!!

因為我絕對相信
只要保護好自己

不去害別人~~!!!!

以同"性"相吸ㄉ道理(這邊ㄉ性為個性ㄉ性~~!!!)
應該會有志同道合ㄉ朋友出現才對~~!!!!


況且
很多時候
看ㄉ到ㄉ外表是一回事
但其實真正ㄉ內在又是一回事
不是ㄇ~~???

很多時候
除ㄌ張開眼認真看之外
更要閉上眼睛用心感受

因為
很多時候

眼睛看到ㄉ可能是假ㄉ
你ㄉ心感受到ㄉ才是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