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飯ㄌ!! !!
也最喜歡跟人約吃飯!! !!
吃飯是一件令人開心ㄉ事情!! !!

每次面對那種
這ㄍ也不吃那ㄍ也不吃ㄉ人
就絕ㄉ非常ㄉ不解~~!!!!

也太痛苦ㄌ吧!! !! !! !!

人生有很多樂趣就是建立在吃不是ㄇ????

這ㄍ也不吃那ㄍ也不吃
就少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樂趣ㄌㄟ……

不管是台式料理!!日式料理!!法國料理!!韓國料理!!
不管是火鍋!!燒烤!!鐵板燒!!牛排!!義大利麵!!
還是甜點類ㄉ蛋糕!!布丁!!冰淇淋!!蛋塔!! 最近一直吃ㄉ月餅!!
或是小吃類ㄉ麵線!!粽子!!蚵仔煎!!臭豆腐!!

哀哀……………
也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吧!! !! !!

上次吃飯
就十足ㄉ展現功力@@
Rae & YOSHIOKASAN都已經停狠久ㄌ
還見我不停點菜!!!!!

搞到後來是某位苦命ㄉ先生幫我烤@@
因為ㄊ怕我太忙@@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是大食小姐囉……………^_______________^

大食小姐豪邁進食中~~~!!!!!!!!!!!!



大食小姐靦腆進食中~~~!!!!!!!!!!!



飽餐一頓ㄉ敦化南路……
還真是祥和哪……………0.0
哈~~~~~~>""<~~~~~~

其實是自己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