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桃園ㄉ這幾天
白天都被太陽嚇ㄉ懶洋洋不想動
晚上都在努力整理有如是成衣批發商ㄉ房間


就在這樣忙碌ㄉ情況下

某天......
就不小心忘記ㄌ飛哥這傢伙~~@@

等想到時......
居然已經讓ㄊㄧㄍ下午+一ㄍ晚上沒吃東西ㄉ在院子裡野放~~!!!!

唯恐在自家陽台發現兔屍ㄉ我極忙查看飛哥是否安好

誰知
居然呼喚ㄌ幾聲都不見飛哥大爺ㄉ兔影....

想說
好吧~~!!!
先把飼料倒好再來找ㄊ好ㄌ

當我ㄉ飼料罐打開ㄉ霎那間~~!!!

說時遲那時快~~!!!!!

飛哥一ㄍ箭步ㄉ飛躍出來
(我發誓我一點都不誇張~~!!!!!!)

一點猶疑都不留ㄉ見縫插針滴當場埋頭苦幹ㄌ起來~~~!!!!!!!!!!!

且還不理我這ㄍ
好歹也算是有想到ㄊㄉ老娘
殷殷切切ㄉ聲聲呼喚~~~@@?!?!?!?

ㄊ就是執意ㄉ不把嘴巴將飼料盆離開~~~!!!!!
也不回應我一下~~~!!?!?!?!?

生氣囉~~@@

趕緊叫妹妹出來看飛哥負氣吃東西ㄉ樣子
結果還是不理我們~~!?!?!?

只能說
飛哥可能有當明星ㄉ命!??!

兩ㄍ人在旁邊直盯著ㄊ瞧
ㄊ依舊是一派故我ㄉ吃東西
一點都不理人~~!!!!!!!!!!!!!

飛哥呀~~!!!
沒那麼餓吧ㄋ~~!!!!
那那摸餓呀~~!!!!!
也太誇張ㄌ唄~~!!!!!!

只不過餓你ㄍ12ㄍ小時了不起呀~~!!!!

真是ㄉ~!!!!!!
脾氣很差~!!!!!!!!

人家說
寵物像主人~~~!!!!

這脾氣差ㄉ兔子是誰養ㄉ呀~~~@@a


瞧瞧我們家飛哥氣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ㄌ啦~~!!!!(你看ㄊㄉ臉就是生氣ㄉ樣子)


平常吃那樣多~!!!餓ㄍ半天就生氣~!!!EQ很差捏~~!!!!!(飛哥好像真ㄉ看起來很氣ㄟ~~@@)


一點都不理會有狗仔在旁邊照照照~~~@@(有必要那麼生氣ㄇ?????氣成這樣像話ㄇ~~!!!!)


遠看還挺像隻小黑豬ㄉT____________T


好不容易吃飽後終於願意跟人打ㄍ招呼啦~~@@

你們自己說吃飽後ㄉ臉部線條是不是柔和許多~~!?!?!?所以說ㄊ真ㄉ很~~生~~氣~~!!!@@a

PS…所以說兔子ㄉ嗅覺是很靈敏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