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孩提趣談-閱讀記』ㄉ話
就應該稍微ㄉ瞭解
我ㄉ童年生活

而今天回味ㄉ則是
『日本寶塚劇團』

其實現在也不是很瞭解~
當初為什麼會看起寶塚劇團ㄉ舞台劇~
只知道~
電視第4台有~
那我就看~

看到後來爺爺奶奶也一起看~~

祖孫4人就開始過著觀看寶塚ㄉ生活~
還記得那是一ㄍ國小ㄉ暑假~

我依舊是哪都不能去ㄉ待在家裡~
有一天無意間ㄉ發現寶塚舞台劇~
實在是被那華麗磅礡ㄉ舞台給嚇到了~

男ㄉ帥~
女ㄉ美~




在舞台上載歌載舞ㄉ~
而內容通常是淒美悲哀ㄉ劇情
劇情也很廣泛~
像是
日本最有名最著名ㄉ故事『源氏物語』『光源氏』
最常出現ㄉ就是第2次世界大戰ㄉ日本社會
不然就是戰亂時期ㄉ夜上海ㄉ黑道大哥和大牌紅伶ㄉ愛情故事~
百老匯ㄉ劇情啦~
或是俄羅斯風格ㄉ華麗故事~
有名ㄉ蝴蝶夫人也曾被搬上舞台喔~

反正劇情一定要英雄救美~~
亂世佳人~~~
殺狗頭灑熱血就對啦~(不輸正港三立或是悲情花系列喔~~~@@)

而這樣ㄉ劇情也深深ㄉ讓我一頭栽在裡頭~
妹妹更是嚴重~
在家裡拿把雨傘左晃右晃ㄉ自以為是
劇中一一盼望男主角回到身邊ㄉ悲情女角~@@
(ㄊ很喜歡幻想自己化身為芭蕾名伶或是體超選手~~@@…在這小爆料一下~噓~~!!!)

爺爺奶奶也每天下午開上冷氣準備好飲料
一家4口一起觀賞寶塚劇~@@

總之全家人都中毒不淺~0﹍0”

後來等大一點才知道~
原來~~~
那些很帥氣ㄉ男主角都是女生呀~
原來寶塚全是女生~~~!!!!

太厲害了~~
真ㄉ很帥氣耶~!!




再大一點才了解~
寶塚劇團是一所學校~

非常難考上~
考試ㄉ項目有美姿美儀、態度進退
還考聲樂和芭蕾、身體ㄉ柔軟性韻律感和運動神經各方面~~@@

而學習ㄉ課程中
不但是跳舞唱歌發音身段~
芭蕾爵士現代古典等洋派ㄉ基礎
日本傳統ㄉ舞蹈也非常重視~

同時最讓我覺ㄉ訝異ㄉ是
學校同時也非常非常ㄉ注重每ㄍ學員ㄉ內在
茶道花道都是基本課程
英文會話更是少不了
而日本本身ㄉ文化像是俳句啦詩歌~
都被列為基礎課程

所以
也因為這樣ㄉ關係
家裡有ㄍ女兒念寶塚
是日本爸爸ㄉ驕傲

也慢慢ㄉ
在日本藝能界中~
如果聽到你是寶塚出身ㄉ
便會對你另眼相待~

因為無形中
寶塚人擁有一種貴族ㄉ氣質~

目前最有名ㄉ就是
全日本最性感的歐巴桑-黑目瞳
就是寶塚出身ㄉ啦!!

所以就可以想見~
寶塚ㄉ魅力吧~~^+++^

我想喜愛華麗ㄉ我
大概就是那時後被影響ㄉ吧~~@@a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親自踏進東京千代田區的寶塚劇場

觀看一齣蝴蝶夫人~~q"(^_^)"p

唉唉~
但我想大概沒什麼人會想陪我去吧~@3@

只好大力邀約妹妹~~~//(ㄒoㄒ)//

寶塚相關網址:
http://kageki.hankyu.co.jp/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