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開始ㄌ。。』
最近時常聽到這句話。。

隨著FIFA開打ㄉ精采愈烈~~!!!
我覺ㄉ我ㄉ思念也更加劇烈~~!!!!!!

FIFA開始ㄌ。
4年過去ㄌ。

當年一起守在電視機前ㄉ朋友

現在都在好遙遠ㄉ地方。。

日本台灣
台北東京

現在ㄉ你們
還是一樣ㄉ守在電視機前ㄇ~?????

現在ㄉ我
已經沒有守在電視機前ㄌ。。

或許有太多ㄉ事情
讓我沒時間再那樣一場一場ㄉ觀看吶喊。

你們呢~~???????

最大ㄉ可能
大概就是
被作業作品追著跑ㄉ更沒時間吧~~!!!

都還記得

當時正值畢業考ㄉ大家
是如何在球賽與古文中拉拔。。
又怎樣ㄉ在語法文法中加料球賽。。

基本上
要兼顧畢業考&論文&FIFA是一件頗有難度ㄉ事~~~!!!!
不過幸好大家也都仗著年輕ㄉ優勢一路熬ㄌ下來~!!!

4年前ㄉ大家說
4年後要一起組團ㄉ前進德國~~!!!!


1460ㄍ日子一分一秒過去

最後ㄉ結果好像不出是
總是在日本與台灣中徘徊。。

可能這4年來

我與ㄊ
ㄊ與ㄋ
一面都沒見到。

儘管如此
在難得ㄉ碰面時

我還是會聊起ㄊ
ㄊ還是會談起ㄋ

我們幾ㄍ
現在都獨自在不同ㄉ地方看著FIFA

或許有些人每天ㄉ耳邊經過ㄉ是不同ㄉ語言
也大概每ㄍ人ㄉ生活接觸ㄉ領域全不一樣


我相信

當大家看著電視機裡又熟悉又陌生ㄉ綠色球場時

腦海中一定會想起當年ㄉ我們

是有多麼ㄉ單純可愛。。。。。

『那ㄊ現在呢~~??』
『ㄊ現在過ㄉ怎樣~~??』
『你有跟ㄊ聯絡ㄇ~~???』



不僅是無意間問起ㄉ好奇。
當然更是我們對彼此ㄉ關心。。

這篇
給當年和貝一起在FIFA與考試中舉棋不定ㄉ好友


現在ㄉ我們
都仍保有當年ㄉ體力、活力、勇氣、樂觀與好運。。。

【許惠與魚貝ㄉ經典笑話】
每次都說『我不看我不看~~我要看書!!』ㄉ貝
最後總是無意識ㄉ被許惠誘惑成功。。。

吃著洋芋片盤腿坐在電視機前看書ㄉ許惠
總會和背對電視想要力抗慾望ㄉ貝來上這樣ㄉ一段對話

『你真ㄉ不看~~????』許說
『好吧…那我電視關小聲點囉~~!!!』許無奈ㄉ關聲

過ㄌ一會兒~~!!!

『你開大聲點啦…我聽不到啦~~>/////<』貝任性ㄉ要求
『你不是說你不看~~!!!!!!』許氣急敗壞ㄉ再度拿起遙控器

要不然就是

總是說不看ㄉ貝
結果總不出
歪著脖子(因為背對電視~!!)
嘴裡念念有詞ㄉ說服自己說『看完這一段就好ㄌ~!!!』ㄉ每每結果終究是蹲坐、跪坐在電視機旁看完整場球賽。。
(因為後來太緊張ㄌ..所以也就越來越逼近電視~~@///////@)


最後還被取笑說:
『既然如此……幹麻不好好ㄉ坐下來看……………蹲ㄌ那樣久………應該很累吧~~!!!!』
~~@//////////@~~

吼優~~>/////<
幹麻這樣講人家啦!!!!!T___________________T

(那時候每天都在考試與球賽中煎熬ㄉ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