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披肩了

披肩是我ㄉ好朋友…
冷冷ㄉ時候
如果身邊有披肩
就可以好暖和
會愛上披肩是因為那時去南岸大學時候
倫敦忽冷忽熱ㄉ天氣讓人覺ㄉ很煩
穿少了…
怕冷ㄉ我進到冷氣房就不自主ㄉ打哆嗦
遇到下雨更是讓人懊惱
穿多了
在街上逛街ㄉ我又會熱ㄉ心煩

所以那時就愛上了披肩
又有型
又貴氣

也就開始蒐集披肩ㄉ路啦~~
棉ㄉ~~
Pashminaㄉ~~
紅ㄉ..
藍ㄉ…
粉ㄉ..
黑ㄉ…

一點都不放過~~
現在我手邊ㄉ披肩一路披開
要說是彩虹也不為過

而收集披肩到了去尼泊爾波卡拉ㄉ時候
達到了顛峰!!!

在波卡拉(Pokhara)
比較大一點ㄉ商家
你一進入商店後
放眼望去…
商店ㄉ四片牆
全部都是披肩
眼花撩亂
你要ㄉ顏色…
叫ㄉ出口ㄉ
說不出來ㄉ
有花邊ㄉ..沒花邊ㄉ
雙色ㄉ..單色ㄉ
全部都有~~@@

再依Pashminaㄉ等級
各有不同ㄉ價錢
而~~
摸起來暖呼呼柔綿綿
聞起來有羊咩咩味ㄉ最頂級
也不過600左右~~
因此…
大開殺戒???

那是一定要ㄉ啦~~@@

600ㄉ買~~
60ㄉ也買~~

不同顏色ㄉ就買
同顏色不同深淺ㄉ

也買~~

買到後來~~
現在可以不用買了~~

因為我都有了啦~~@@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另類ㄉ旅遊記事吧~~@@
哈哈哈~~~^+++^a

話不多說
讓大家看一下我ㄉ戰利品吧~~!!!!

br />
看我笑ㄉ多得意呀~!!

當然囉~~
一ㄍ下午買了幾乎可以用上好幾年ㄉ披肩
不笑到耳朵去才怪!!!!!^+++^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