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喝酒
當然不是那種牛飲牛飲ㄉ一杯一杯乾

是喜歡和朋友家人ㄉ那種『醉翁之意不在酒』ㄉ歡樂氣氛

酒可以讓一ㄍ狠ㄍㄥㄉ人卸下心防
酒可以讓整場ㄉ氣氛變咍

但不喜歡被迫喝酒
如果是被迫喝酒ㄉ應酬酒ㄉ話

我就會耍任性ㄉ滴酒不沾~~>_____<~~

不管是啤酒紅酒清酒調酒
我都喜歡

曾經坐在路邊和朋友喝ㄉ興奮異常
曾經坐在便利商店ㄉ門口和好友喝到瘋狂不已

曾經坐在高級酒吧裡和朋友喝ㄉ閒話家常
曾經坐在家裡和家人喝到亂醉不已

不會喝到自己爛醉亂吐一身
因為那樣實在是有失一ㄍ淑女ㄉ形象~~!!!(哈哈~~!!!!自己說完都覺ㄉ好笑~!!!!)

與其說我有酒量
倒不如是說我有酒膽

遇到不該醉ㄉ場合
怎樣ㄍㄥ都會撐到回家

遇到可以喝醉ㄉ情況
大概沒幾杯就開始胡言亂語ㄉ遇人猛親逢人必抱~~@///////@

從小
就在爸媽ㄉ調教下
逢年過節喝一點酒ㄉ慢慢學會喝

爸媽說ㄌ
酒可以不喝
但要會喝~~!!!!

要不然以後出去
才碰一點就在那邊發酒瘋ㄉ

倒不如先在家裡訓練一下
省ㄉ出去丟臉~~!!!!!!!!!


所以
啤酒對我而言
只是ㄍ讓我一直跑廁所ㄉㄉ飲料(ㄊ也真ㄉ太利尿ㄌ唄~~@//////@)

調酒對我而言
是ㄍ稍帶酒精ㄉ飲料

清酒紅酒白酒對我而言
是ㄍ佐餐ㄉ飲料

吃日本料理ㄉ時候要配清酒
吃紅肉ㄉ時候要配紅酒
吃海鮮ㄉ時候要配白酒

曾經在某位叔叔ㄉ興致大開下
喝過萬元一瓶ㄉ紅酒
親眼看到何謂『淚滴』
及品嚐到紅酒ㄉ甘醇滑潤

曾經在某位阿姨ㄉ指導下
親身體驗過
鵝肝一定要配白酒
絕對不可以配紅酒

否則
配錯酒喝錯酒ㄉ下場
是多麼ㄉ浪費食物
又有多麼ㄉ虐待舌頭

也曾在小叔叔ㄉ指導下
知道ㄌ如何『避醉』

小叔叔說ㄌ
從頭到尾都要喝一樣ㄉ酒
你開始喝威士忌
到尾就還是得喝威士忌

不要一覺ㄉ有點小暈
就換喝淡酒

殊不知這樣ㄉ混喝
只會讓自己醉更快呀~~!!!!!

在眾多長輩們ㄉ指導之下

我只能說
我真ㄉ還挺喜歡大家一起喝酒助性ㄉ氣氛

但要喝對酒
且要喝對人

最怕ㄉ就是
遇到那種死不喝ㄉ人

明明不是應酬酒
明明就是人人歡樂ㄉ時刻
又何苦『眾人皆醉你獨醒』呢~~?????

那樣狠無聊ㄟ~~!!!!!!!!!!!!

且呀
也千萬不要『借酒澆愁』喔~~!!!!

因為只會越『澆』越『愁』呀~~!!!!!

所以呀~!!!!
酒真ㄉ是ㄍ歡樂ㄉ飲料

大家千萬別搞錯啦~~!!!!!!!


Ps
我最討厭ㄉ就是喝純烈酒…
難喝死ㄌ………好吧………
或許我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