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s語重心長ㄉ和我宣布
『k要結婚ㄌ……………今年10月~~!!!!!!!!!!』

大家聽到快嚇死~!!!!!!

當然包括許久沒和大夥見面ㄉ我
我問:幹麻這樣急呀!!!該不會是~~?!?!?!
你知道ㄉ~~!!!!!就是%^#@$~!!!!ㄋ應該知道我要說啥~~!!!!!

『不知道!!大家不敢問~~因為ㄊㄉgf就在身邊..沒人敢問!!!!!』
(真是ㄉ....那一定就是因為我沒去ㄉ關係.....不會偷偷問喔~~!!!>"""<)

哈………………
真是大大引起我ㄉ好奇

認識ㄌ那樣久
從未帶過女友出席ㄉk
居然一帶出場就是準備結婚~~?!?!?!?

天哪~!!!!
真ㄉ是
狠角色非你莫屬ㄟ~~!!!!
一點預兆都沒ㄉ~~!!!!!!

S又語重心長ㄉ說ㄌ
『貝~~!!!如果你結婚ㄉ話…我會很難過』
『為啥~~????』
『因為我會覺ㄉ狠寂寞~~!!!!!』
『為啥~~????』
『因為我就會覺ㄉ我少ㄌㄍ朋友..狠孤單呀~~!!!!!』

一邊講手機一邊開車ㄉ我聽ㄌ哈哈大笑ㄉ說:
『有差ㄇ~~????你跟我一年見不到幾次面~~!!!連電話都一ㄍ月通一次了不起ㄟ~~~!!!!!』

『吼~~~~你一定要這樣賤ㄇ~~?!?!?!?!??!』

『原本就是呀………………你自己說我說ㄉ對不對~~!!!!』
『吼優~~!!!那是ㄍ感覺咩~~!!!!!!!>///////////<』

『我看你是覺ㄉ如果連我都嫁ㄌ…而你還沒嫁ㄉ話…那怎麼得了吧~~^_________^』

嘴巴狠癢ㄉ貝繼續放話
『因為…如果連『晚婚主義』ㄉ貝都嫁ㄌ……………那你該怎半~~?!?!?!
我想你想說ㄉ應該是這ㄍ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吼優…………幹麻這樣說人家~~~>////////////////////<~~~』

『呵呵………你放心吧~~!!!!你一定比我早嫁ㄉ……^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ㄉ結婚時程起碼排在5年後……………………你有5年ㄉ時間可以追過我…
所以…………你就放心ㄉ好好把握時間哪~~~^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ㄉ同學都已經生子當媽媽
在班網討論著新生兒ㄉ黃膽怎樣又怎樣ㄉ時候

當我ㄉ同學已經有固定交往對象
正秘密ㄉ準備結婚事宜忙碌那些細節又細節ㄉ時候

當比我年紀都還小ㄉ同事也都已經結婚或是準備結婚ㄉ時候

我在幹麻呢~~?!?!?!?

其實我沒在幹麻…
或許我一直都沒在幹麻~~@____@

但我也一點都不擔心…………

可能有些人眼看著平輩晚輩一ㄍ一ㄍ嫁掉
開始在心底默默心急

但聽到這話ㄉ我總是會笑著對ㄊ們說:

『你們到底在急什麼???到底有什麼好擔心ㄉ~~!!!
嫁要嫁ㄉ好呀…!!!!嫁ㄉ早不如嫁ㄉ好…!!!!
如果可以好一點ㄉ話
晩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
如果好ㄉ話,早一點也是ok…但前提是要【好】』

所以
各位親愛ㄉ朋友們
一看你們就知道
絕對是標準ㄉ幹練都會OL~~!!!!!

要你們在家裡帶小孩
我相信沒幾ㄍ月你們就疯啦~~!!!

貴婦人ㄉ皇家下午茶~~!!!????
那也要你約ㄉ到伴~~!!?!?!?!?!?

我看是沒人理你
連聽你抱怨ㄉ時間都沒ㄉ成分較多~~!?!?!?!?


所以囉

不要着急啦~~!!!
對自己有點信心可不可以咧~~!!!!!!

在此安慰大家…………………………

大家都一定可以嫁掉~~!!!!(魚貝鐵口直斷~~!!!!)

真ㄉ不要擔心~~!!!!
也真ㄉ不要心急~~!!!!

好ㄇ~~?!?!?!?!?!?

套一句我ㄉ好同事今天和我說ㄉ話

『世界這樣大..不睜開眼出去瞧瞧ㄉ話 又怎能甘心~~!!!』

世界那樣大
生命那樣長
時間那樣多

我相信

現在ㄉ你
如果沒有適合ㄉ對象


一定
會有
比『結婚』
更重要ㄉ事情等著你做~~!!!

個人覺ㄉ
比較需要著急ㄉ是
先想想對自己而言

到底何謂『重要』~~?!?!?!

等想通後
就會發現…………


為何要
又何苦要『心急』呢~~!!!

Ps
放心吧…
我會等大家『事業有成』ㄉ時候
再炸大家……………………………


所以
請大家耐心等待~~~^________^

哈~~^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