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說過
我是ㄍ很愛看夜景ㄉ人

不管是在桃園山上和朋友喝著啤酒吃著鹽酥雞,醉翁之意不在酒ㄉ看著美麗ㄉ燈火點點和起起降降ㄉ飛機。【註一】
或是在陽明山上和朋友坐在店裡面喝著調酒吃著頗貴但其實普通ㄉ點心

都可以讓朋友和我心情大好ㄉ一路說說笑笑。

看過倫敦ㄉ夜景【註二】
看過巴黎ㄉ夜景
看過香港ㄉ夜景

上次去東京是看到台場ㄉ夜景

這次來
當然是不免俗ㄉ看一下東京都內ㄉ夜景囉!!

鳳梨不愧是在地人

ㄊ帶我去ㄌ一家非常非常非常高級ㄉ飯店


當然我們不是進去品酒
也不是進去吃美麗豪華ㄉ法式料理

我們只是進去看夜景ㄉ啦~~!!
哈哈~~~~!!!!

但真ㄉ還算是挺美ㄉ

尤其是腳下就是新宿車站ㄉ那種感覺還真不賴


看著左往右來ㄉ車陣
看著一群群下車上車ㄉ人潮

看著遠方燈火點點

東京還真是首區一指ㄉ大都市呀~~~~!!!

哀………如果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會更棒!!!


雖然沒辦法看到四面環繞ㄉ夜景,也沒有好喝飲料ㄉ讓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
這ㄍ免錢~~!!!!

所以就算ㄌ啦!!!

已經很滿足囉!!!

哈哈~~~~!!!!!


但卻有ㄍ人很不捧場ㄉ打起哈欠!!??!?!?

你也太不捧場啦!!!!
最好是有這樣無聊啦~~!!
麻痺ㄌㄇ??????


PS.
第一張是某位同事拍回ㄉ相片
我絕ㄉ超美

問ㄊ這是哪拍ㄉ
ㄊ說ㄊ忘ㄌ……

哈……………
反正是東京~~!!


【註一】桃園有這樣ㄉ地方喔…………ㄊ可以看到整ㄍ市區夜景除外.右手邊還可以看到遙遠ㄉ中正機場呢…!!既然看ㄉ到機場….當然就看ㄉ到忙碌起落ㄉ飛機啦!!

【註二】讚到不行!!超美~~超美~~超美~~超美~~!!!!美ㄉ令人過目難忘!!!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