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飛哥我
又好~~~~久沒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啦~~!!!!!!

不過大家真ㄉ不用擔心!!!
我……好ㄉ很呢~~!!!(語調輕快….)

除ㄌ台中ㄉ天氣有點熱
每天穿著柔軟舒適的兔皮草大衣ㄉ我有一點點吃不消以外
其ㄊ都好~~!!!

且我現在有好幾ㄍ家可以住
而跟cathy一起住ㄉ好處就是
每天都有好多女大學生來跟我打招呼哇ㄚㄚㄚㄚ~~~~~!!!!!!(猖狂笑….)

女大生~~!!
又可愛~~!!
又清純~~!!
又年輕~~!!
又愛我~~~>”””””<

大享齊人福哪~~!!!!!
當下認ㄌ好幾ㄍ乾媽~~~!!!!!

如此快活ㄉ日子
當然比在桃園生活還開心啦!!!!!

桃園ㄉ那兩ㄍ老太婆~~!!!(那兩ㄍ老太婆means妞妞and外婆~~!!!!!)

一ㄍ只會鬼叫~~~!!!!(指妞妞………………0..0a)
一ㄍ只會整天嚷嚷要把我丟掉~~~!!!!(最毒婦人心哪~~>””””””<)

所以囉!!
各位看官評評理嘛~~~>””””<
在這樣快活舒適ㄉ環境下

兔爺我當然開心嘛…………….>””””<


只不過
一時太不注意ㄉ我

不小心
心寬體胖ㄉ到ㄌ3㎏!!!!(騙甲騙甲咩~~~^______^Y)

還是因為
媽媽有一次要用以往ㄉ『神龍抓兔手』
一手抓著我一手檢查我ㄉ嘴巴
是否又在那邊給ㄊ偷吃什麼違禁品時

才驚覺
可以一秒鐘霹靂抓兔ㄉ媽媽居然
『絲毫無法』單憑一支手就把我抓起

才發現………………
可愛ㄉ飛哥我…已經發福不少啦~~~!!!!!!

所以現在已經不可以叫我『小飛哥』囉……!!!

以一支品種是『迷你兔』而言

我想我可能……

可能……
或許……
好像………
有點…………

給ㄊ胖ㄌ些………(口氣轉為沉重…..)

聽媽媽說…
現在真ㄉ只能用『沉甸甸』這詞形容我~~>””<~~(我不依啦~~!!!!)


人生在世
不就是能吃就是福唄~~!!!!>”””””<
你們說是不是呢~~???????


兔爺我現在依舊是可跑!!可跳!!
要我在家中暴衝ㄍ數圈依舊是沒問題~~!!!!也不喘~~!!!!
(老妞都可以ㄌ..又豈可認輸?!?!?!?!?)

所以囉………

現在衷心ㄉ期盼媽媽
沒那樣luckyㄉ在網路上搜尋到兔子ㄉ減肥食譜>”””””<
(媽媽曾經看過..現在只飲恨那時怎麼沒把ㄊ好好保存T___T)

希望大家一起為我祈禱
好ㄇ~~~~~~~~??????

現在ㄉ我呀!!
最適合ㄉ主題歌就是
就是『久吝』小姐ㄉ

老虎老鼠..傻傻ㄉ不清楚~~~???
兔子胖子..傻傻ㄉ不清楚~~~???

嘿嘿…..^____^(得意笑~~!!!!)

飛哥繼續ㄉ囂張暴走..狂吃ㄉ埋頭苦幹中!!!!!!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看什麼看....只不過是臉圓ㄌ些>"""<........氣呼中~~@//////@>


<囂張啃盒ㄉ血淚寫真…..Cathy和我ㄉ鞋盒呀…沒一ㄍ是完好ㄉ呀………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