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有人跟我娘反應

我很久沒出來打招呼ㄌ~~~??????

哀呀~~><
殊不知前鎮子我龍體微恙

在家好好修養咩~~@@

好ㄉ差不多ㄉ時候
又正逢我每年最忙ㄉ時候咩~~@@

不懂??

就是身為兔子ㄉ我要去搗麻吉呀~~~><

真忙呀~~><

哀哀
不過現在我可以好好ㄉ休息ㄌ
又可以繼續在花園快樂ㄉ暴走啦~~~^+++^

哈哈哈哈~~~^++++^


媽~~~><
你要抱我去花園玩就快~~~!!
這樣吊著我很難過啦~~~@@



ㄚ地上市有黃金係????????


hi
大家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