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飛哥ㄉ頭又歪到ㄌ
原因有可能之前沒治好
導致於舊病復發~~~~~><

或是ㄊ又傷到ㄌ
或是ㄊ又驚嚇到ㄌ

反正
我在星期六ㄉ時候帶ㄊ去看醫生ㄉ時候
醫生說我要在隔天
也就是今天ㄉ時候複診
且一~定~要~!!!!!!

因為這兩天是ㄊ觀察期
(但其實我自己並沒有在發現ㄊ歪頭ㄉ第一時間就帶ㄊ看醫生~~~><
對於這點我一直感到很難過~~~~><)

所以隔天一定要複診看ㄊㄉ情況有沒有好一點!!!!!!!!

因此
今天我硬著頭皮
拎著飛哥
開車來台北看病~~~~><

果然不出所料
被我媽念ㄉ要死

『兔子也要看病!?!?』
『又不是人哪還有什麼名醫不名醫ㄉ!!!!』
『還那樣功夫特地去台北!!!!!!!』
『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 拉拉拉拉拉』
『低哩搭拉 低哩搭拉 搭拉搭拉搭』

我ㄉ媽呀~~~@@
我想我媽上輩子一定是念經ㄉ

ㄚ飛哥就生病ㄌ咩~~~~!!!!

真是ㄉ
以為我喜歡呀~~~(翻白眼中….花我很多錢 害我少買很多衣服耶!!!)
哼!!!!

結果打ㄌ一針
並吃了一大罐據說是草莓口味ㄉ藥水後
飛哥果然有比較好一點

恩恩

不錯
沒辜負我大老遠ㄉ跑來~~~@@

結果今天又打ㄌ兩針和拿ㄌ一ㄍ禮拜ㄉ藥

唉唉
醫生說
不太可能完全好
只能盡量根治
讓ㄊ不要更嚴重

不要復發

恩恩~~~@@

今天在看病ㄉ時候
同時有五隻兔子在看病咧!!!!

有ㄉ就因為天氣太熱中暑啦
所以來醫院打ㄍ點滴~~~@@
果然很虛弱ㄉ趴在那呢!!!!

有ㄉ因為抱去洗澡
而耳朵進水
引起ㄌ食慾不佳 懶洋洋
抱來看醫生~~~
當醫生說也有可能是被嚇到ㄉ時候
女兒馬上大聲ㄉ指責站在隔壁ㄉ嗎媽說
都是你啦
每次都吼ㄊ~~~~~~><

嚇ㄉ嗎媽趕快說
謀啦~~~係狗啦~~~~@@

呵呵喝
害我在旁邊心想
飛哥ㄉ歪頭該不會也是因為被我阿娘給嚇出來ㄉ吧~~~><

還有一支
ㄊ要鋸牙齒?!?!

原因不是因為ㄊ不愛吃草
(吃草可以磨牙~~不吃ㄉ話因為兔子ㄉ牙齒會一直長ㄉ關係~~
所以有些兔子是因為這樣要鋸牙)

是因為ㄊ天生就有暴牙?!?!
所以要定期來鋸牙

媽呀~~~~@@
你們可以想像兔子暴牙ㄇ?????
說實在ㄉ
很好笑~~~~@@

只見主人把兔子固定在手術台上
看醫生拿磋子磋兔子ㄉ牙齒後
再拿剪刀撿兔子ㄉ牙~~~~@@

所以你會聽到『喀』~~~ㄉ一聲
然後兔子ㄉ牙齒飛老遠
然後兔兔會流一點血
然後對主人發脾氣
然後主人一直誇兔兔好勇敢~~~~@@

我覺ㄉ很可怕
真ㄉ很恐怖
我只敢站老遠觀看
根本不敢靠近
因為感覺很像在拔智齒呀~~~~><

呼~~~
不過那隻兔子在剪完牙齒後就真ㄉ很帥氣ㄌ說~~~~!!!!

且其實ㄊ長ㄉ跟飛哥很像呢!!!
只是一ㄍ是黑色一ㄍ是灰色

連ㄊㄉ主人也都這樣說喔~~~~!!!!!

走一遭醫院發現
飛哥其實是裡面最瘦ㄉ

跟飛哥一樣大ㄉ兔子也都2公斤多喔

所以以後不要再說飛哥胖ㄌ~~~~@@

恩恩
然後覺ㄉ獸醫真ㄉ很辛苦
不但要會內科還要會外科跟牙科~~~~@@

總之
讓我們一起祝飛哥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