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還因為睡過頭
在最後一秒趕上飛機ㄉ我

終究一路順調ㄉ回到溫暖ㄉ家


一路上拉著沉重不已阿格和多出來ㄉ娃娃袋



只能說
自助旅行實在是累人哪

真ㄉ是苦ㄌ可憐ㄉ鳳梨(因為其實都是ㄊ幫我拉ㄉ....0.0)


一路上
沒有很"大大"ㄉ迷路
沒有很"敗敗"ㄉ敗家

可以說是順暢到ㄌ極點
也都吃到好吃又大碗ㄉ東西

所以
這次ㄉ浪人之旅

我想應該算是大大ㄉ成功吧


YA~!!!!!!!!!!!!!!!!!!!


對於最大功臣
當然要在此大大ㄉ說聲謝謝



鳳梨..
謝謝ㄋ啦~~!!!!!!!!!!

等你回來
我隨便你吃~~!!!!!!!(豪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