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好下雨

已經很冷ㄉ天氣
更是讓人冷ㄉ不想出門

但不出門來這幹嘛!!
所以只好

鼓起勇氣打起精神ㄉ出門去啦!!

結果
走到車站才十分鐘

褲管就已經濕ㄌ>"<

好不容易
一路辛苦ㄉ到ㄌ那天ㄉ目的地-代官山

卻因為票ㄉ問題
必須出人工閘門

但出ㄌ卻不是我要ㄉ口

我說
那位站務員也太任性ㄌ吧!!

我要出ㄉ是北口呀~~~~>"<

結果出東口!!
叫我要怎樣逛街哩!!

只好無奈ㄉ往北口走
卻在小巷中搞不清東南西北~~~~>"<
此時非常想念我那台幣35塊ㄉ指南針哪!!

正當又濕又冷又餓ㄉ時候呢~~~~T___T

發現
天哪!!
我居然已經走到惠比壽來ㄌ
也太慘ㄌ吧!!!>"<

居然在下著雨又濕又冷ㄉ天氣中
不知不覺ㄉ從代官山走到惠比壽

所以如果
你問我代官山怎樣ㄉ話
我只能跟你說
那邊的確是ㄍ高級ㄉ地方

跑車很多
雙B很多
進口車很多
房子感覺很高級
找不到可以落腳ㄉ咖啡廳

所以一路走到惠比壽!!

這悲慘ㄉㄧ切
都是因為那任性ㄉ站務員!!!!(怒吼!!)
不讓我出北口~~~~~~~~T______T(泣~~!!!)

好不容易在惠比壽找到一家絕ㄉ不錯ㄉ咖啡廳
喝杯咖啡 吃ㄍ熱狗
休息一下 寫寫明信片後
再度ㄉ搭著山手線回到原宿

結果
在竹下通發現ㄌ好東西
就是福袋!!!!

這家剩下僅有ㄉ幾包福袋

但因為不知道ㄊ品質ㄉ關係

所以只買一包

結果打開一看

哀呀
真是不得了!!

居然有十一付耳環!!!

才台幣一百左右而已

真是嚇死人哪!!!!!

這是連台灣都不可能發生ㄉ好康
居然在竹下通被我摸到ㄌ!!

所以大家!!

以後去那邊
一定要到這家店買福袋呀!!

送人自用兩廂宜


真是太過癮啦!!!!
哈哈哈哈!!!!!!!!

害我晚上在居酒屋
一邊吃著晚餐一邊得意不已呢!!
呵呵!!


原宿-表參道


這時候已經是傍晚
但因為沒下啥雨ㄌ

所以還不及下午來ㄉ冷
那天下午
真ㄉ

很冷很冷哪~~!!!!!!!


你們看


這樣多才¥315ㄛ!!
人家我喜孜孜ㄉ向cathy展示時
ㄊ蹲在旁邊驚艷不已
不知道多羨慕呢!!(驕傲中)

好啦
還不是都一起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