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ㄌ六本木

六本木hillsㄉ建築物真ㄉ很酷


不過我絕ㄉ有點無聊
大概是沒上美術館ㄉ關係吧

看到ㄌ毛利花園
結果也絕ㄉ遜遜ㄉ……

唉….
結果
一樣看到公車
就跳上去回涉谷囉

一反一開始迷路ㄉ狀態
現在在涉谷可說是已經走透透ㄌ呢

八公現在跟我熟ㄉ不得了

哈哈

重點是
今天差點把一ㄍ小男孩嚇哭

問題是我啥事都沒做
就只是面無表情ㄉ帶著墨鏡只站在ㄊ面前而已呀
(有誰一ㄍ人搭地鐵會面帶微笑ㄉ呀..真是…)

結果
ㄊ就一直跟ㄊㄉ阿媽說好可怕….
ㄊ絕ㄉ我長ㄉ好可怕

ㄊ阿媽就跟ㄊ說
那我們把帽子戴低一點
不要看到就好ㄌ(小男孩帶ㄌㄍgapㄉ帽子)
但因為
ㄊ發現我在看ㄊ
所以最後
ㄊ真ㄉ一附快掉出眼淚ㄉ樣子
害怕到根本不敢坐在我ㄉ面前
跑去給ㄊㄉ阿媽抱

就連後來坐下ㄉ我(坐在ㄊㄉ左邊ㄉ左邊..)
還一直面帶恐懼ㄉ喵我
一旦發現我也在喵ㄊ
ㄊ又一附心驚樣ㄉ裝做認真玩汽車ㄉ樣子
(因為小男孩ㄉ阿公位ㄌ讓ㄊ轉移注意力..快拿車火車給ㄊ玩)

該不會以為我是人妖吧0.0


真是


死小孩………


這樣穿
如果面無表情ㄉ話
真ㄉ很可怕ㄇ

bay自己納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