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似乎都很替我是否可帶回所有行李而擔心
實不相瞞

其實
我也頗擔心

鳳梨房間
那小小ㄉ走道
已經快被我積ㄉ剎不多嚕

但奇怪
我有買很多ㄇ

真ㄉ沒買什麼呀
真是ㄉ!!!!!

絕ㄉ有些東西在這邊買很划算ㄟ

像今天買ㄌㄍ包包

超大!!!!!
超文雅!!!!!
超有質感!!!!!
超有氣質!!!!!
還全真皮!!!!!

各式各樣ㄉ顏色
一ㄍ才2000不到!!!!! !!!!!

聞著
新包包ㄉ皮香!!!!!

心曠神怡呀!!!!! !!!!!

巴不得把喜歡ㄉ顏色
全買回來!!!!! !!!!! !!!!! !!!!!

無奈沒辦法

唉……….
真是遺憾………>___<

今天去ㄌ宮崎駿美術館
真ㄉ很可愛捏

還可以看到宮崎駿ㄉ手稿喔
哈哈
羨慕吧

只不過那ㄍ卡通
看ㄌ讓人絕ㄉ有點不懂

每ㄍ人看完

就連日本人都在問
那ㄍniya到底是誰

所以也不是我個人ㄉ問題啦

呵呵

走在新宿ㄉ街頭
看見

居然現在才9度

我只要出室內
不帶帽子5秒

馬上頭痛!!!!!



似乎明天還要再降2度

天哪
以後還是乖乖夏天出門好ㄌ……….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