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GMN買電子辭典
賣場裡有好多好多
多ㄉ令人眼花撩亂



因為
對ㄊ們而言
翻譯機不只是給學生
也有針對上班族所需

螢幕超清晰!!!!!
質感超棒!!!!! !!!!!
害我當場也好想來一台!!!!!

不過我跟人家湊啥熱鬧呀!!!!!

雖然說ㄊ可以讓我知道
這ㄍ日文是那ㄍ英文….


唉唉
不知道
再讓我想一下吧!!!!!



我絕ㄉ在日本買東西真ㄉ是種享受

試穿時幫你拿東西ㄉ樣子
唯恐你ㄉ包包是金縷所編
那慎重ㄉ樣子
真ㄉ會讓人因為ㄊㄉ服務態度
而挑出腰包

另外就是
ㄊ們ㄉ包裝實在是太貼心ㄌ
一點點小東西
就幫你包ㄉ很精緻
打從心裡就讓人覺ㄉ舒服


不但會針對你所買ㄉ牌子包裝
還會讓你自己選擇包裝紙跟緞帶ㄉ配色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禮物當然要好好包啦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