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血來潮ㄉ
想說

換ㄍ造型好了

來走點
類似專業OLㄉ感覺

沒想多ㄉ我
一走進辦公室
ERIC劈頭就問我說
你幹麻~~??

我幹麻幹麻~~??
我說你穿這樣幹麻~~??

我沒幹麻呀~~
只是想說換ㄍ造型咩~~~

不料走到另一區別ㄉ部門ㄉ時候
又冷不妨ㄉ
被問說
唉呀~~~
今天心情很好喔~~

我沒有呀~~~@@

結果一走到茶水間ㄉ時候
馬上又被Q誇獎
你這樣穿感覺好專業喔~~~

對嘛對嘛~~~
就是要這樣穿呀~~~
……………………..
你們這樣說
好像我平常穿ㄉ很拉他耶~~~

結果~~~
下午ㄉ時候…

又被阿吸納課長拉住說
這樣配不錯看喔~~~@@

呵呵
沒想到一向認為穿長褲不好看ㄉ我
難得ㄉ穿長褲
是得到這樣大ㄉ迴響

不就是白襯衫配黑長褲而已嗎???
不要反應這樣大啦~~

恩恩
謝謝大家ㄉ誇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drian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